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古巴,人间天堂(五)—— 坐老爷车游哈瓦那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3日  来源:旅游休闲 文图/罗平

乘坐老爷车游览哈瓦那是不容错过的特别体验,不仅可以打卡哈瓦那的各个著名景点,更可跟这些年龄六七十岁的老家伙来一次亲密接触。无论是在哈瓦那老城穿梭,还是在滨海公路拉风,都是你可以在朋友圈拉仇恨的炫酷之旅。


乘坐老爷车游览哈瓦那是不容错过的特别体验,不仅可以打卡哈瓦那的各个著名景点,更可跟这些年龄六七十岁的老家伙来一次亲密接触。无论是在哈瓦那老城穿梭,还是在滨海公路拉风,都是你可以在朋友圈拉仇恨的炫酷之旅。

在哈瓦那的大的酒店门前的停车场或是主要的广场,都可以找到这种专门做哈瓦那城市游览的老爷车,一个小时的游览,价格大约35比索。

坐到驾驶室副座,看看那些一把年纪的方向盘、仪表板、换挡把,兴奋劲就甭提了。

在路口等待几辆直行的车辆驶过之后,帅哥一打方向盘,我们的老爷车驶入滨海大道,加速向前冲去,激动人心的老爷车之旅开始了!

从Habana Riviera酒店出发,沿着Malecon滨海大道向东出发!

在车流中与其他老爷车擦肩而过

沿着滨海大道由西往东,左边是大海,右边是连绵的高楼、广场,两边的风景迅速地向后退去,哈瓦那以充满动感的方式呈现出来。随着车辆的行进,莫罗城堡、国会大厦等标志性景点陆续呈现,恢宏、精美、优雅、艳丽……,各种不同风格的建筑争相登场,令人目不暇接。而其他的五颜六色的老爷车不时地呈现在我们的前后或左右,与我们展开竞赛,有的加速超过我们扬长而去,有的则被我们越甩越远。

南美人与生俱来的舞蹈天赋和节奏感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不自觉地释放出来,开车的古巴小哥一举手,一投足之间,都自带优雅的节奏感,换挡、转向、踩油门、松离合,不紧不慢,行云流水,开车开出伦巴的感觉,也只有送给他大写的服了!一次在等待过路口的时候,他竟然控制车辆,跟着喇叭里的舞曲的节奏,一顿一顿地摇摆起来!

虽然每辆城市游览的老爷车行驶的路线不尽相同,马蒂广场则是必到之处,这里你会见到一幅让你惊喜的画面——五六十俩色彩斑斓的老爷车分两排一字排开,蔚为壮观,有的游客从这里出发,有的到这里结束,还有的则只是经过这里,在这里只听到游客的惊呼声、赞叹声,汽车引擎声、司机们的吆喝声,整个现场就是一个活生生的老爷车博览会。

远眺莫罗城堡

哈瓦那各处遍布酒店

开车的小哥配合地竖起大拇指

老旧的建筑有一种别样的美

岁月虽逝,光华犹在

老城的街道相对宁静一些

小广场透着精致

巴洛克风格的建筑

哈瓦那的三轮车

气势恢宏的议会大厦

重回Malecon滨海大道

哈瓦那现代繁华的一面

阳光下老城重新焕发光芒

帅哥司机开车很有节奏感

罗马风格的建筑

色彩艳丽的大楼

市区也有绿树成荫的区域

何塞马蒂广场,老爷车的集合点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 文图/罗平资讯
更多
  • 古巴,人间天堂(四)—— 重回蒸汽时代

    2018年05月12日

  • 古巴,人间天堂(三)—— Las Cuevas酒店

    2018年05月12日

  • 古巴,人间天堂 (二)—— 令人热血沸腾的狂欢游行

    2018年05月12日

  • 古巴,人间天堂 (一)—— Dhawa Cayo Santa Maria酒店

    2018年05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