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古巴,人间天堂 (一)—— Dhawa Cayo Santa Maria酒店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2日  来源:旅游休闲 文图/罗平

圣玛丽亚悦苑酒店(Dhawa Cayo Santa Maria)位于比亚克拉拉省的圣玛丽亚,坐拥细白沙滩、加勒比海的碧水蓝天、热情友好的民众,以及古巴特有的非洲与西班牙风格交织的动人音乐,是别具风情与魅力的旅行目的地。

Dhawa Cayo Santa Maria酒店


圣玛丽亚悦苑酒店(Dhawa Cayo Santa Maria)位于比亚克拉拉省的圣玛丽亚,坐拥细白沙滩、加勒比海的碧水蓝天、热情友好的民众,以及古巴特有的非洲与西班牙风格交织的动人音乐,是别具风情与魅力的旅行目的地。

度假村提供时尚舒适的客房,包含意、法和本地古巴美食的全包式就餐体验,古巴标志性的mojito鸡尾酒,以及500米长优美沙滩上的各类免费活动。

酒店的大堂连着酒吧,酒吧连着餐厅,建筑群中央有小花园,开放式的大堂可以自由地通向户外,客人自由地穿梭在大堂、酒吧、餐厅、花园之间,充分享受着自由自在的感觉,大堂四处放置着大小沙发,舒适而随意,你可以挑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座位,放松自己,听着现场演奏的钢琴曲缓缓流淌,享受属于自己的慢时光。

酒店几个大的泳池彼此相连,有深有浅,即使浅的泳池面积也相当大,客人或斜趟其中,或三五围坐,让人产生置身大草坪之中的错觉,真是一种别致的放松身心的方式!


早餐、晚餐都可以选择Sin Fronteras自助餐厅,选择也是相当丰富,每天清晨在餐厅门口欢迎大家的是一位帅哥和一位美女,热情地跟大家打招呼,开门,每天会换不同的色彩鲜艳的服装,大方地担任大家拍摄的模特,算得上是每天早餐的一道独特风景。

房间则是小清新的风格,浅蓝和白色是主色调,进屋就给人凉爽的感觉,空间够大,行走其间感觉游刃有余,家具、灯具造型简洁,色调温馨,居家感十足。保险箱、熨斗、熨衣板,一应俱全,小冰箱内有一大瓶矿泉水,另外还有四瓶饮料,客人可以免费享用,尽享一价全包的便利。每晚赠送的小食变着花样,或是巧克力,或是小甜品,配上漂亮的装盘,总是在每晚带给客人小小的惊喜。



酒店拥有长长的海滩,一条漂亮的弧线伸向远方,一眼看不到头。黄昏时分,喧嚣已渐渐散去,剩下几对在沙滩漫步的客人,还有一对带着小孩玩沙的父母,父亲带着小孩坐在沙滩上,正面对着目前的手机微笑拍照,想必这是他们难忘的美好时刻。加勒比清澈的海水沿着光滑的沙滩滑向游客的脚边,与沙滩轻吟浅唱一曲缠绵的黄昏恋曲。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 文图/罗平资讯
更多
  • 古巴,人间天堂(五)—— 坐老爷车游哈瓦那

    2018年05月13日

  • 古巴,人间天堂(四)—— 重回蒸汽时代

    2018年05月12日

  • 古巴,人间天堂(三)—— Las Cuevas酒店

    2018年05月12日

  • 古巴,人间天堂 (二)—— 令人热血沸腾的狂欢游行

    2018年05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