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米其林星级餐厅罗宴全新春日餐单呈献经典菜肴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6日  来源:旅游休闲

以获奖传统韩国料理而闻名,首尔新罗酒店的米其林三星韩式餐厅 - 罗宴,现推出耳目一新的春日餐单。 餐厅主厨金成一乃韩国最受尊崇的厨师之一,拥有超过25年烹调韩国料理的经验。罗宴餐厅秉承韩国菜式的烹调传统,细心挑选优质本地食材入馔,并以现代的烹调手法诠释韩国历史悠久菜色及食谱。 罗宴的新餐单由7至11道菜组成
以获奖传统韩国料理而闻名,首尔新罗酒店的米其林三星韩式餐厅 - 罗宴,现推出耳目一新的春日餐单。

餐厅主厨金成一乃韩国最受尊崇的厨师之一,拥有超过25年烹调韩国料理的经验。罗宴餐厅秉承韩国菜式的烹调传统,细心挑选优质本地食材入馔,并以现代的烹调手法诠释韩国历史悠久菜色及食谱。

罗宴的新餐单由7至11道菜组成,有别于典型韩国料理的上菜形式。多道菜的餐饮体验反映出金主厨的创新烹饪概念,透过重新演绎传统韩国美馔,让客人在最佳温度下享受食物的滋味。

全新春日餐单特别加入多款以创意重新演绎的经典菜肴,当中包括凉拌贝肉。这道菜选用软壳扇贝,并伴以竹笋、野菜和腌制大葱,带来新鲜草本香味,蘸上糙米醋后食用味道更佳。

为海鲜爱好者而设的凉拌鲷鱼以柚子和香草盐腌制,并在鲷鱼中间放满了萝卜,苹果和香芹。酱汁来自韩国汤料的主要食材,选用了罗宴的自家制发酵豆酱,以独特鲜味丰富味道层次。

餐厅的招牌大理石纹韩牛来自被视为韩国牛肉最佳产地的江原道横城郡,餐单上的韩烧牛里脊、炭烧韩牛和韩式炖牛排骨均采用特别挑选的顶级1 ++雪花韩牛,罗宴的特别内部存放设备可确保牛肉的新鲜和品质。

其他主菜包括看似简单却层次丰富的时令砂锅饭:这道菜把新鲜鲷鱼和竹笋置于拥有5000年传统的金浦金米上。团队会在每天早上于罗宴厨房内把金米的外皮去掉,以确保米粒的无瑕形状和新鲜香味,然后将其放置含0.4%最佳盐度的海藻水中煮熟,以带出菜肴的深海口味。

新餐单以时令水果或红参雪糕画上完美句号。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