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欢乐芜湖“孝赢天下”艺术节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8日  来源:芜湖市旅游局

据悉,第八届“孝赢天下”艺术节于1月13日、14日在芜湖方特东方神画景区连续举办两场。
上周末,由芜湖市旅游局指导,“欢乐芜湖”合肥宣传营销中心会同相关旅游社主办的第八届“孝赢天下”艺术节在芜湖市隆重举行,芜湖市旅游局副局长孙万胜出席活动并致辞,两天活动,来自合肥的2000余位市民共享欢乐芜湖行。

据悉,第八届“孝赢天下”艺术节于1月13日、14日在芜湖方特东方神画景区连续举办两场,每场参加人数均超过1000人。丰富的文艺节目、惊喜连连的抽奖环节,让来自合肥的2000余位市民在芜湖提前上演“春晚”般的新年大联欢,现场气氛火热。

在精彩的节目汇演和抽奖环节之外,在如诗如画的芜湖方特东方神画景区,《孟姜女》、《千古蝶恋》以及《牛郎织女》等精彩演艺,引来千人共赏,华夏五千年历史文明的悠远厚重以及现代高新科技的精彩绝伦,引来众人好评!

近年来芜湖市围绕国家级旅游目的地建设目标,聚焦高水平主题乐园集群建设,突出旅游宣传营销,提升旅游服务品质,打造出以主题乐园集群、新兴休闲产业集群以及乡村旅游集聚区等为代表的旅游资源库。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芜湖市旅游局在合肥设立“欢乐芜湖”宣传营销中心,通过营销中心的策划及活动组织,启动了“合肥人游芜湖”系列活动,并发布了以乡游、研学、自驾、亲子、美食、山水为特色的六大主题旅游线路,进一步提升了“欢乐芜湖”旅游目的地的品牌形象。

本次艺术节,是“欢乐芜湖”合肥宣传营销中心新年伊始所送出的第一份惊喜,为2018年“合肥人游芜湖”带来一个开门红。 2018年,“欢乐芜湖”合肥宣传营销中心将继续开发更多的、受广大市民欢迎的优质旅游产品,为“合肥人游芜湖”创造更美好的旅程体验。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芜湖市旅游局 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