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南航环球旅行体验馆首站探寻西澳秘境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2日  来源: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

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继续加强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合作,成为南航“环球旅行体验馆”的首个境外目的地。

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继续加强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合作,成为南航“环球旅行体验馆”的首个境外目的地,并于3月16日正式上线“环球旅行体验馆 – 西澳秘境行”,在南航官网PC和手机端向用户介绍西澳的隐秘旅行胜地,其中包括粉红湖观光、与海豚鲸鲨共泳、与短尾矮袋鼠自拍等最受游客欢迎的体验。

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中国区经理徐杰先生 (Andy Xu) 表示:“南航是西澳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与南航在目的地推广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希望可以借助南航的平台和网站流量,向更多的消费者展示西澳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

澳大利亚珊瑚海岸-与鲸鲨共泳

作为澳大利亚面积最大的一个州,西澳拥有众多得天独厚的旅游体验,原始纯朴的自然风光和奇妙可爱的野生动物,让西澳的慢生活更显鲜活魅力。而南航“环球旅行体验馆”西澳首站通过极具视觉震撼的视频、图片和文字,把西澳特色的旅行体验介绍给消费者,同时也为用户提供包括旅游线路攻略、机+酒自由行和当地游产品在内的一站式服务。

布鲁姆凯布尔海滩骆驼骑行

徐杰先生补充说:“在到访西澳的中国游客中,90%以上为自由行,包括小包团、自驾游和自由背包客,我们相信南航的环球旅行体验馆可以帮助更多的成熟游客了解西澳的目的地,同时更为便捷地购买所需的旅游产品,从而推动中国赴西澳访客数量的增长。”

珀斯新地标-伊丽莎白码头

据了解,在截至2017年9月的一年中,中国已首次超越英国,成为西澳访客消费最高的国际客源市场。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中国赴西澳访客达到5.86万人次,同比增长14.2%,同期中国访客的消费额为2.91亿澳元,同比增长15.5%,三年平均增长率分别为15.8%和12.4%。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龙年春节上海直飞珀斯再续前缘 西澳将迎东航直航旅客

    2023年12月13日

  • 下一站西澳——不可错过的获奖旅行体验

    2020年11月23日

  • 下一站西澳,寻找久违的心动与精彩

    2020年08月13日

  • 西澳旅游局正式启动“下一站西澳”宣传推广计划

    2020年07月09日

  • 2019年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奖揭晓 山度富酒庄再度荣膺中国旅游类金奖

    2019年12月02日

  • 2019年西澳大利亚州美酒美食节成功举办 呈现全新升级的至臻美味

    2019年11月2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