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卓美亚集团旗下斯布尔之家品牌两间全新酒店将于今年春天在迪拜河畔开幕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7日  来源:卓美亚斯布尔之家酒店

诚邀宾客前来感受卓美亚集团全新高档休闲酒店体验,探访迪拜老城区中心全新景点。

位于迪拜河南岸的阿尔塞夫区

迪拜控股公司(Dubai Holding)旗下全球奢华酒店集团卓美亚集团(Jumeirah Group)近日签署一项管理协议,将于阿尔塞夫区为旗下斯布尔之家品牌运营两间全新酒店。阿尔塞夫区位于迪拜河南岸,是一个由Meraas公司建设的繁华小区。两间酒店将于今年春天开幕,宾客可登陆官网www.zabeelhouse.com进行预订。

作为卓美亚集团全新高档休闲系列的第一间酒店,卓美亚斯布尔之家阿尔塞夫酒店以出色的空间设计,价格适中、配套齐全的舒适客房,以及热情友善的员工,为宾客提供贴心优良的服务。

酒店的小型版本 – 卓美亚斯布尔之家MINI亦于附近开幕,为宾客提供较低价格房间,同时保留一切风格设计及酒店舒适度。

宾客于酒店内可体验现代感十足的休闲设施,当中包括值得晒图分享的设计型餐厅以及别致的屋顶游泳池。而宾客踏出酒店后,即能到达迪拜城中令人期待的社区。

阿尔塞夫是由建设过The Beach、Boxpark、City Walk及La Mer的Meraas公司最新筹划的城市景点,这条位于迪拜河畔南边、全长两公里的步行街,遍布各种特色商店、咖啡室以及限定店铺。当怀旧与崭新于河畔相遇,加上融入迷人历史遗产的现代创新建筑,一边品尝西红柿烧蛋,呷着白咖啡,一边观看古旧帆船将运送到伊朗、印度和北非的货物放到船上,这个记录着迪拜起源的地方为宾客提供一个全新的到访理由。

阿尔塞夫毗邻阿法迪历史区及使馆区,扎根于迪拜文化及传统精髓,传统与现代风格的融合散发出迷人的气息。阿尔塞夫第一期共占地250万尺,并已于2017年底开幕,整个发展项目将于今年内完成。除卓美亚斯布尔之家外,阿尔塞夫将设有一间共200客房的历史酒店、一个传统露天市场、餐厅、咖啡室、艺术画廊、阿联酋工艺坊、手工艺品商店、水上市场及设有68个私人游艇泊位的码头,同时可连接迪拜水上的士。

卓美亚集团营运总裁Marc Dardenne于签署管理协议后表示:“我们很高兴Meraas先生选择在阿尔塞夫区开设卓美亚斯布尔之家全新酒店,突显迪拜旧城区如何透过独具创意的文化设计走在潮流前沿。如今探索旅行愈趋盛行,加上阿尔塞夫各种未被发掘的特色以及其于迪拜的中心位置,此地段将会是卓美亚斯布尔之家旗下第一间酒店的理想位置。”

Meraas酒店营运总裁Cherif Hosny表示:“阿尔塞夫区现已成为旅客及当地人追求独特购物及餐饮体验的新地标。我们坚信随着卓美亚斯布尔之家阿尔塞夫酒店的开幕,将帮助阿尔塞夫打造成为迪拜知名地区,同时让宾客在此感受与迪拜中心截然不同的酒店体验。我们希望新酒店的开幕能为迪拜这个阿联酋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之一,注入全新独特的旅游体验,而与卓美亚集团的合作对于吸引宾客非常重要,令宾客可实时联想得到其他卓美亚酒店体验,确保他们在卓美亚斯布尔之家收获独特完美体验。”

卓美亚斯布尔之家阿尔塞夫酒店

卓美亚斯布尔之家阿尔塞夫酒店 - 卧室

卓美亚斯布尔之家阿尔塞夫酒店拥有时尚完美的设计,客房和配套设施满足宾客于城市里找寻全新体验的需求,同时带给他们宾至如归的舒适感以开始及结束一天旅程。夏季每晚最低495迪拉姆起(不含税,约合人民币850元),冬季每晚最低725迪拉姆起(不含税,约合人民币1,245元)。

· 放松休息 - 酒店共设二百间客房,无论是哪一种房型都能提供舒适的住宿及称心的休闲设施

· 放下束缚 - 四间餐厅和酒吧; 期间限定活动; 一个位于屋顶的无边际泳池,俯瞰阿尔塞夫和迪拜河的美景

· 长期开放 - 免费提供Wi-Fi; 鼓励合作的会议室及创意空间; 大使馆只有数步之遥,同时乘坐的士便能快速到达商业区

· 远离繁琐 - 于私人健身房中锻炼身体或享受让宾客恢复活力的按摩

卓美亚斯布尔之家阿尔塞夫酒店MINI

卓美亚斯布尔之家阿尔塞夫酒店 MINI - 卧室

卓美亚斯布尔之家阿尔塞夫酒店 MINI - 浴室

卓美亚斯布尔之家阿尔塞夫酒店MINI拥有高级的礼遇和朴实的装潢,适合到处闯荡,同时希望想有一个好客热闹的地方可以短暂停留的探险家。夏季每晚仅需350迪拉姆起(不含税,约合人民币601元),冬季每晚最低495迪拉姆起(不含税,约合人民币850元)。

· 留在酒店 - 150间客房;充满冒险色彩的流行设计; 每间卧室天花板上均印上迪拜地图,为宾客启发每天的探索旅程

· 出门玩乐 - 专为限定活动及户外电影设计的庭院空间;两个以街头美食为主题的餐厅;轻松连接迪拜市中心、公园及海滩的公共交通设施

卓美亚集团已为卓美亚斯布尔之家签下多份酒店管理协议,当中包括位于迪拜的卓美亚斯布尔之家绿荫酒店,以及位于沙特阿拉伯及英国的物业。而加上卓美亚斯布尔之家阿尔塞夫区两间酒店后,卓美亚于2019年中前开幕的物业将新增至12间。另外,卓美亚集团现时于欧洲、中东及亚洲运营共19间酒店。预定可登陆官网www.zabeelhouse.com





文章关键词:卓美亚斯布尔之家酒店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卓美亚斯布尔之家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