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春江水暖鸭先知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1日  来源:旅游休闲

春暖之际,新大陆-中国厨房的烤鸭炉也已升级完毕,老北京果木烤鸭在千呼万唤中,挟带香气,再次回归餐桌。 果木飘香  新大陆-中国厨房的老北京果木烤鸭选用北京鸭,肉质鲜嫩,毛孔细小,脂肪恰到好处。鸭子经开生、鸭撑、制皮、定型、打糖..每个步骤都讲究细节与多年累积的功力才能做好。 秉持传统技艺,用底火
春暖之际,新大陆-中国厨房的烤鸭炉也已升级完毕,老北京果木烤鸭在千呼万唤中,挟带香气,再次回归餐桌。

果木飘香 
新大陆-中国厨房的老北京果木烤鸭选用北京鸭,肉质鲜嫩,毛孔细小,脂肪恰到好处。鸭子经开生、鸭撑、制皮、定型、打糖..每个步骤都讲究细节与多年累积的功力才能做好。

秉持传统技艺,用底火密而烟少并散发木香的枣树,杏树晒制的果木为燃材,进行挂炉式烤制。烤制出的鸭子外观形态饱满,色泽光润,品尝时,鸭皮酥脆,入口即化,油脂少,肉韧有汁水,鸭肉带有一股独特的果木清香。

刀下才见真功夫
鸭子上桌的时间都会明确规定好。鸭子一般需要烤制一小时左右,到点就要出炉,否则就会焦了。而出炉后一旦超过八分钟,鸭子就会慢慢冷却,并渗出油脂,而鸭皮也会软掉,果木香会失去很多。

所以,专业的片鸭师傅,会在八分钟内完成一系列片鸭,用精湛的刀工片鸭,以鸭皮、鸭肉和带皮鸭腿肉三种方式呈现。确保食客们能品尝最完美的那一口。

独门蘸料 

吃烤鸭,一般会佐以黄瓜丝,京葱丝及蘸酱等配料。江南人偏爱甜味,为了顺应本地的口味,蘸鸭酱里加入了蜂蜜,花雕酒。以酒味带出甜味,让酱味更醇厚。新大陆-中国厨房在常规的配料之外,更奉上一碟韩国的幼砂糖。和普通白砂糖相比,幼砂糖的食效更健康,搭配鸭皮来吃,齿感口感更完美。


一鸭多吃 
酥脆的鸭皮蘸白糖,甜而不腻、入口即化。细嫩的鸭肉蘸取蒜蓉酱,多汁鲜嫩,唇齿留香。肥厚的带皮鸭腿肉与黄瓜、香葱、酱汁以松软的面饼包覆入口,层次丰富,脂香浓郁。去皮肉的骨架还可烹制成椒盐鸭骨架与白菜豆腐鸭骨汤,多种吃法将鸭子深入骨髓的鲜香体现得淋漓尽致。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