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德国驻华大使馆携手德国国家旅游局首次面向公众推出线上“签证微讲堂”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2日  来源:旅游休闲

德国驻华大使馆携手德国国家旅游局首次面向公众推出“签证微讲堂”系列活动。德国驻华大使馆签证处副处长雷晓鹿女士和德国国家旅游局首席代表李朝晖女士担任主讲人,以线上小课堂的形式从专业的角度剖析签证热点问题,旨在为公众申请签证消除疑虑,为到访旅游胜地德国提供便利。 活动速览 第一期“签证微讲堂”将于2月2日

德国驻华大使馆携手德国国家旅游局首次面向公众推出“签证微讲堂”系列活动。德国驻华大使馆签证处副处长雷晓鹿女士和德国国家旅游局首席代表李朝晖女士担任主讲人,以线上小课堂的形式从专业的角度剖析签证热点问题,旨在为公众申请签证消除疑虑,为到访旅游胜地德国提供便利。

活动速览

第一期“签证微讲堂”将于2月2日与公众见面,届时将详细介绍德国驻华使领馆和签证中心提供的签证服务,提示公众申请签证时应予以重视的签证要点,如签证类型、申请流程、材料准备、拒签原因、拒签后的应对措施等。此外,“签证微讲堂”将充分发挥线上活动辐射面广的优势,广泛征集公众感兴趣的签证问题,由雷晓鹿女士即时给出权威解答。

今后,我们也将会陆续推出针对不同问题的“签证微讲堂”,为广大中国游客答疑解惑。

签证资讯

2017年,德国驻华使领馆一共受理了433,000份签证申请,创历史新高。其中395,000份为申根签证申请,23,300份为德国长期签证申请。作为申请大户的北京领区,一共受理了146,000份签证申请,较上一年增长6.1%。商务签证占比超过60%,其中有三分之一的申请人获得了多年有效的商务签证。

如此骄人的数据得利于德国驻华使馆签证处与签证中心出台的一系列保证及便利措施:

· 即使处于旺季,也保证48小时出签

·针对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更多地发放一年以及更长时效的多次往返签证

·位于北京、上海、广州的德国签证中心周六对外开放办公

·15家德签中心已经全面实现手机支付功能

正如德国驻华大使馆签证处副处长雷晓鹿女士所说:“申请德国签证不麻烦。”

欢迎大家扫码或者点击以下链接报名,参加签证微讲堂第一期活动,与签证官零距离交流签证那些事儿。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