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时尚购物
Miu Miu 2018 情人节系列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4日  来源:旅游休闲

Miu Miu Crystal手袋  为庆祝情人节,Miu Miu重新诠释标识性的翻盖水晶手袋,推出饰以草莓印花搭配红色水晶链带限量款。将草莓图案印于包身,搭配水晶链条,彰显浓浓爱意。 Miu Miu 包袋 Miu Miu 专为2018情人节打造的全新印花
Miu Miu Crystal手袋 

为庆祝情人节,Miu Miu重新诠释标识性的翻盖水晶手袋,推出饰以草莓印花搭配红色水晶链带限量款。将草莓图案印于包身,搭配水晶链条,彰显浓浓爱意。


Miu Miu 包袋

Miu Miu 专为2018情人节打造的全新印花限量款。通过手绘风格将印花印于包身。兼具趣 味性、功能性、时尚性和实用性。


Miu Miu 信封包

Miu Miu 推出的情人节款信封包,趣味的心形按扣装饰,配以包身印有“Love”字样。携带方便又不失甜美可爱。


Miu Miu 皮夹 
情人节限量款小皮夹,搭配Miu Miu及 LOVE图样贴花,甜蜜而又趣味感十足。

黑色或粉色,亦满足了不同风格的多元 需求。


Miu Miu 配饰
心形图案成为情人节的代表,Miu Miu以不 同方式描绘的心形图案钥匙扣,配珍珠和水 晶装饰,彰显了梦幻般地少女心。

全新的钥匙坠系列还采用“二合一”的理念, 不仅适合情人节,还可作为友谊的象征或亲 情的纽带。每件钥匙坠由2部分组成,亦可 单独作为两件钥匙坠使用。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