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马萨达,永不再陷落!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1日  来源:旅游休闲

马萨达,永不再陷落!

《旅游休闲》全媒体应以色列旅游局之邀,访问了这个对中国人来说代表着遥远和神秘的国度,特拉维夫、海法、耶路撒冷、死海这些充满精彩的城市与景点,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这里,既有历史、宗教的虔诚与厚重,也有现代城市的繁华与多彩,更有自然的神奇景象及难忘体验。我们携带的奥林巴斯OM-D E-M1 Mark II,所配备的电子取景器,具备以每秒120帧的帧率,进行平滑且快速显示的能力以及0.005秒的显示延时,使我们记录下每一个珍贵瞬间。

马萨达在亚拉姆语中是“堡垒”的意思,位于死海西岸边的峭壁上。如今,马萨达古城墙只剩下残垣断壁,在风沙里萧索。但“马萨达精神”依然能够让人肃然起敬,它是以色列王国两千年以来永垂不朽的国家与民族灵魂之所在!

拍摄相机:奥林巴斯OM-D E-M1 Mark II

在死海边远眺悬崖上的遗迹马萨达古城墙,被风沙侵蚀得与周围的山体融为了一体,一片苍茫的山脉上依稀可见文明的痕迹。如果你想要近距离感受马萨达遗迹可以坐观光缆车上山。

拍摄相机:奥林巴斯OM-D E-M1 Mark II

缆车一车可以装几十个人。差不多10分钟就能登上山顶。随着缆车的不断升高,视野也越来越辽阔。在山上可以俯瞰死海,视野非常开阔。陆面白色的部分以前也曾是死海,现在仍然可以看到海水冲刷出的层层痕迹。死海的蒸发量惊人,进水量往往更不上蒸发量,所以死海每年都以一定的速度在缩减,或许在几百年之后死海就会消失不见。现在在死海海边,已经干涸的地方会有好多“天坑”出现。

拍摄相机:奥林巴斯OM-D E-M1 Mark II

马萨达背后有一个非常凄惨的故事,当时罗马人攻陷马萨达时,900多个犹太人不愿意沦为罗马人的奴隶决定自杀获得解脱,他们选出10个勇士将他们自己的家人和其他人杀死,并抽签选出最后一名勇士最后结束自己的生命。当时抽签用的写有10个勇士名字的瓦片至今仍保留在马萨达的博物馆里……马萨达是犹太人的圣地,公元1世纪晚期被彻底摧毁之后,犹太人就此浪迹天涯直至1948年建立以色列,他们自己的国家。

拍摄相机:奥林巴斯OM-D E-M1 Mark II

在雨水风沙的侵蚀下,如今马萨达宫殿已经倒塌得差不多了,只剩下一部分完整的墙面。但凭借想象,我们依然能构筑出当年的奢华与坚固。宽大的屋舍,巨大的粮仓。土耳其浴室中,当年精美的装饰仍有残迹,烧火加热的痕迹也宛然。2001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马萨达认定为世界文化遗产。

拍摄相机:奥林巴斯OM-D E-M1 Mark II


奥林巴斯OM-D E-M1 Mark II,产品性能:

最快每秒18张自动对焦追踪/自动曝光追踪连续拍摄

最快每秒60张的自动对焦锁定/自动曝光锁定连续拍摄

在专业抓拍模式下,精准捕捉任何理想的瞬间

全新的自动对焦系统,可用于捕捉快速移动的被拍摄对象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