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独家定制,纯正瑞士面部护理!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2日  来源:旅游休闲

2018新年伊始,瑞士高端专业护肤品牌Swiss line与上海四季酒店“沁”水疗中心正式达成合作协议。Swiss line的类医学护肤品将用到“沁”水疗中,同时Swiss line此次为“沁”水疗特别定制了纯正瑞士体验的高端SPA护肤疗程。为消费者们带来了更好的欧洲奢华纯净水疗体验。此次,上海四季酒店与Swiss l
2018新年伊始,瑞士高端专业护肤品牌Swiss line与上海四季酒店“沁”水疗中心正式达成合作协议。Swiss line的类医学护肤品将用到“沁”水疗中,同时Swiss line此次为“沁”水疗特别定制了纯正瑞士体验的高端SPA护肤疗程。为消费者们带来了更好的欧洲奢华纯净水疗体验。此次,上海四季酒店与Swiss line合作的达成,标志着五星级酒店SPA和瑞士高端护肤品的深度合作将拉开序幕,打造更高品质的尊贵水疗疗程。

纯正瑞士血统 独创Glamedical理念
Swiss line高端专业护肤品牌,于1989年诞生于瑞士。众所周知,瑞士是世界上富足美丽,纯净自然的国家的典型代表。Swiss line作为瑞士五大美妆品牌之一,是具有显著美容护肤效果的品牌。通过创新的尖端科技,将智慧型的活细胞生化核心科技应用于美容护肤产品研发,引领活细胞护肤的美容风潮。

Swiss line品牌创立得到瑞士雷曼纳健康医疗中心提供技术和研发支持,2002年,Swiss line又成功研发了Cellactel II Complex“第二代植物活细胞紧致复合元素”,替代原有的动物活细胞成分。崭新的植物活细胞Cellactel 2Complex配方,赋予更理想的活化肌肤的效能。

独创的Glamdeical专利概念和全球市场定位,是魅力医学美肌的领导者。产品含有出众的专业医学成分,细腻纯粹的质地,使用感受自然亲肤,香气细腻愉悦。并将传统的抗衰老功效及创新类医学美容疗程相结合,是现在时尚女性居家护肤和专业肌肤护理的美妙融合与理想选择。

两大国际品牌联手 打造都市“世外桃源”

上海四季酒店沁水疗中心与Swiss line首次合作,推出特别定的四款纯正瑞士护肤SPA疗程,分别是 “瑞士之源面部护理”、“瑞士之净面部护理”、“瑞士水氧之光面部护理”、“十面霾伏塑颜修护疗程”。适合所有时尚爱美的人士体验和享受。为了此次新疗程的推出,沁水疗中心与Swiss line多次研讨,进行了反复多次的疗程设计和体验,从产品的安全度、疗程的舒适度甄选,亦从疗程效果的稳定度和美容潮流的时尚度殷选。


上海四季酒店位于繁华的商业地段,是浦西的核心商务区之一。此次沁水疗中心联手Swiss line 进行合作,希望和高品质的瑞士品牌共同创造出“大隐与市”的都市“世外桃源”的理念。希望客人们在繁华的都市生活中,可以来此享受一段纯净宁静的时光,给肌肤和心灵一个悠闲假期。

二月特惠
享用60分钟瑞士之净面部护理
额外获赠
30分钟肩颈放松按摩及新年甄选礼一份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