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在毛里求斯和阳光海浪一起迎接2018!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5日  来源: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

来毛里求斯和阳光海浪一起迎接2018吧!
转眼又是一年,2017你过得还好吗?新年将如期而至,这正是陪家人、爱人和朋友共享温馨假期的最佳时刻。无论是亲子游、蜜月行,还是好友自驾,都来毛里求斯和阳光海浪一起迎接2018吧。

在印度洋里畅游

听说用阳光、沙滩和大海来迎接2018年的第一天,那么在今后一年里的每一天都可以活出阳光明媚的样子。位于印度洋的毛里求斯有着闻名遐迩的碧蓝海水和细白沙滩,是纯净至极的天堂海岛。蓝湾、鹿岛、贝尔玛尔海滩,这些毛岛公认的迷人海滩都是你迎接新年的最佳之地。

与狮漫步丛林

作为一个海岛,毛里求斯最特别的地方在于除了碧海白沙和椰林树影,还有很多吸引人的自然景观,比如非洲丛林。在卡塞拉自然探险公园内,你可以驾驶四驱车偶遇各种奇妙的非洲原生动物,真切体验毛里求斯岛最原始的一面。还可以与狮子漫步,为2018开启狂野的新篇章。

让红顶教堂见证爱的诺言

位于毛里求斯北端的Cap Malheureux镇,红顶教堂被公认是毛里求斯的最浪漫坐标,吸引了几十万的新人在此走过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仪式。蓝天,白云,大海,帆船,草地,教堂,这里的一切元素都令人心动。2018年,就让红顶教堂见证你们爱的诺言,相亲相爱、携手共度余生。

潜入海底世界寻找宝藏

在印度洋深处,毛里求斯的蓝色潜水艇公司(Blue Safari)可以带你领略世界最美的海底世界。蓝色潜水艇公司拥有独特的海底摩托艇,不会游泳也可以探寻神秘的海底世界。当你邂逅海龟,当色彩斑斓的热带鱼来亲吻你的手臂,这都将成为你一生最难忘的时刻。如果想潜入海底,但又不想把身上弄湿,那搭乘一艘潜水艇就再合适不过了。只要舒舒服服地坐在椅子上,就可以看到令人惊叹的野生海洋景象以及神秘的沉船,绝非浅层海域的一般珊瑚和小热带鱼所能比的。

在星空下许下新年愿望
来到毛里求斯,你一定会对夜晚充满期待,因为这里是南半球最佳的观星去处之一。远离城市的喧嚣与灯光,抬头望着清澈的夜空繁星点点,银河依稀可见。星空下的这片静谧天地非常适合情侣或一家人分享新年的美好,别忘了一起许下2018的新年愿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资讯
更多
  • 在罗德里格斯岛,体验最纯粹的岛屿精神

    2024年02月27日

  • 毛里求斯,在绿色中迸发活力

    2023年05月31日

  • 解锁多彩户外运动,体验毛里求斯百变魅力

    2022年09月30日

  • 毛里求斯的中式春节

    2020年01月09日

  • 毛里求斯蝉联世界旅游大奖世界最浪漫目的地

    2019年12月11日

  • 毛里求斯海岛物语

    2019年11月1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