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2017年法式圣诞艺术:索菲特酒店的欢悦圣诞韵律洒遍全球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1日  来源:菲特酒店

索菲特酒店每年的法式圣诞艺术都以不同主题庆祝圣诞佳节,今年的主题是“圣诞律动”,为这喜庆的节日更添欢悦。

索菲特酒店最美好的传统之一,便是圣诞季活动。每年的法式圣诞艺术都以不同主题庆祝圣诞佳节。今年的主题是“圣诞律动”,为这喜庆的节日更添欢悦。

优美的圣诞旋律回荡在索菲特酒店的大堂、走廊、餐厅和酒吧,欣悦萦绕着整间酒店。悦耳动人的旋律营造了轻快活泼的氛围,贴切今年的音乐视觉主题,配以唱片、乐器(铙钹、鼓)等形状的装饰,更增节日特色。圣诞铃铛欢快地响着,呼唤宾客前来酒店大堂参加创意节庆。活泼俏皮的装饰品和摆设均呼应今年的“圣诞律动”主题。每间酒店还对家喻户晓的圣诞音乐进行了编排,欢乐基调不改,却更具特色。

大中华区各家索菲特酒店推出了独特的圣诞活动,与宾客同庆这一美好节日。

广州圣丰索菲特酒店内响起欢畅的圣诞旋律。大堂里多了一株华美的圣诞树,上面装点着唱片、各类乐器状的装饰品。更别出心裁的是,工作人员用唱片做了两棵“音乐圣诞树”和一栋姜饼屋,趣致可爱,宾客可在那里拍照留念。酒店的糕点厨师也大显身手,精心烘焙了一款特别的圣诞原木蛋糕,庆祝圣诞佳节的同时,用5层不同口味的巧克力为雅高酒店集团50周年庆典送上祝福。

上海虹桥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内飘扬着悦人的圣诞旋律,换上了音乐主题的圣诞新装,整栋酒店都充溢着节日氛围。传统圣诞美食的诱人香味随着阵阵微风飘来。关注酒店微信公众号的用户可在活动推文下方的评论区写下自己最爱的圣诞歌曲,幸运者有机会赢得一次美味的圣诞主题下午茶。

南京苏宁索菲特银河酒店正在筹备平安夜盛大的“圣诞律动派对”,到场宾客将享受味觉与视觉的双重盛宴:丰盛奢华的圣诞美食,专业级别的演唱、舞蹈、魔术、脱口秀等精彩表演,必将度过一个难忘的平安夜。圣诞晚宴上还设有幸运抽奖环节,奖品包括欧洲游、香港机票、iPhone 8等。

聆听美妙的圣诞经典旋律,与亲朋好友一道欢庆圣诞。众多精彩,尽在索菲特酒店。



文章关键词:菲特酒店 圣诞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菲特酒店资讯
更多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澳门十六浦索菲特酒店

    2023年01月16日

  • 菲常用心丨守护你的味蕾 我们的外卖来了……

    2020年03月27日

  • 雅高酒店集团任命雅高大中华区北方区域总经理,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总经理 —— 赛斯先生(Mr. Depesh Seth)

    2019年07月10日

  • 贵阳亨特索菲特酒店2019“巅峰贵州”第三届国际垂直马拉松活动

    2019年04月02日

  • 每个厨师都有故事:贵阳亨特索菲特酒店 - 凯里黄平稻花鱼寻味之旅

    2018年09月28日

  • 在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天际酒吧尽享比肩城市之巅的炫彩夜生活

    2018年07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