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铂尔曼酒店及度假酒店为更崇尚健康的新一代旅客推出健康计划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1日  来源:铂尔曼酒店

铂尔曼酒店与其品牌健康导师Sarah Hoey共同合作,推出一项全新的以睡眠、饮食、运动和水疗作为支柱的健康计划。

铂尔曼酒店进一步践行倡导健康生活的承诺,推出全新计划,帮助旅客培养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该健康计划由铂尔曼酒店与其品牌健康导师Sarah Hoey联合推出。

铂尔曼酒店及度假酒店健康计划总监Aldina Duarte Ramos表示:“无论商务出差还是休闲度假,如果宾客能够在旅途中有更好更活力四射的感受,那么他们的入住体验都会更棒。”

铂尔曼的新计划包含四大健康支柱:睡眠、饮食、运动和水疗。每一大支柱都围绕着抗衰老、能量激活、均衡和排毒四项核心基础提供个性化的选择。

铂尔曼酒店及度假酒店品牌负责人Lilian Roten表示:“这项计划的核心,就是要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无论身在何处,位于哪个时区,日常生活或是个人习惯如何,每个人都应该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们鼓励宾客选择健康的出行生活习惯,让自己精力更为充沛,休息得更好,旅程也更加愉快。”

入住铂尔曼的旅客是属于“环球游牧者”的一代,他们是身处互联网时代的企业家和探索者,始终追求工作效率和个人健康之间的完美平衡。

铂尔曼健康导师Sarah Hoey说:“旅行者的心态在不断地发展变化,千禧一代的人们希望获得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让自己感觉更棒。我们深信我们可以让新一代的旅行者更加满意。”

Ramos女士表示:“2004年我们在马拉喀什棕榈铂尔曼水疗度假酒店见到了Sarah Hoey,她当时在主持一场活动。我们一拍即合,合作由此开始。Sarah理解环球游牧者的需求,积极分享铂尔曼酒店的品牌价值观,努力传递全面的健康生活新方式。”

四大健康支柱

在饮食方面,健康计划包含了由Sarah Hoey制定的活力早餐。早餐中囊括了抗衰老、能量激活、均衡和排毒四项核心基础。酒店将根据每位宾客的要求和口味提供品类丰富的食物,其中包括乳制品、糖类和无麸质食品。

酒店还将全天候提供水疗服务,包含身体护理和面部护理,满足宾客的需求。护理项目包括:晨间护理,让您慢慢苏醒;日间护理,让您充满活力;夜间护理,让您舒缓放松。和早餐菜单一样,每一项护理都可自由选择抗衰老、能量激活、均衡和排毒四大主题。

运动方面,宾客可以观看YouTube上的7分钟运动视频系列。宾客们可以在客房中跟随Sarah的瑜伽和健身视频进行锻炼,或者参加小组健身课。酒店还会提供健身套装包和当地慢跑地图。

为了让宾客的睡眠更加有质量,酒店提供了一系列轻柔拉伸和锻炼指引,通过一套晨间活动唤醒身体和肌肉;所提供的夜间活动则可以缓解一天中累积的紧绷感。

酒店未来计划

三家位于圣保罗的铂尔曼酒店(圣保罗维拉奥林匹亚铂尔曼酒店Pullman São Paulo Vila Olímpia、圣保罗伊比拉普埃拉铂尔曼酒店Pullman São Paulo Ibirapuera、圣保罗瓜鲁柳斯机场铂尔曼酒店Pullman São Paulo Guarulhos Airport)很荣幸能够主办Sarah Hoey的团队训练活动,提供全方位的铂尔曼健康体验。

在圣保罗推出该健康计划之后,Sarah将继续在撒丁岛、达喀尔、马拉喀什和马扎甘推广该计划,并随后前往旧金山、巴黎、曼谷、普吉岛、奥克兰以及香港。

香港柏宁铂尔曼酒店即将于2018年1月下旬携手Sarah Hoey推出健康活动,请保持关注。

铂尔曼酒店将继续在全球推广该计划,从每个区域一家酒店发展到每个国家一家酒店。之后,Sarah还将在参与健康计划的酒店中开设大师班。




文章关键词:铂尔曼酒店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铂尔曼酒店资讯
更多
  • 2024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献礼新春

    2024年01月03日

  • Pullman's Night——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周年纪念暨客户答谢宴完美呈现

    2023年11月21日

  • 灯影夜周庄 国潮新体验

    2023年09月27日

  • 流光溢彩,献礼新生——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开业六周年

    2023年07月28日

  • 苏州太仓华发铂尔曼酒店 | 夏威夷美食节火热来袭

    2023年07月03日

  • 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清新呈现“探寻水中明月”主题婚礼私享之旅

    2023年04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