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最诙谐的古典音乐会即将在沪奏响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4日  来源:旅游休闲

最疯狂的波兰诙谐爱乐乐团来沪演出啦,就在12月16日19:30,上海城市剧院精彩上演。

幽默无国界,古典也诙谐,最疯狂的波兰诙谐爱乐乐团来沪演出啦,就在12月16日19:30,上海城市剧院精彩上演,为你奉上一场妙趣横生的别样交响音乐会。

来自肖邦故乡的波兰诙谐爱乐乐团,是由波兰著名钢琴家瓦尔德马·马利文(Waldemar Malicki )、指挥家和作曲家伯纳德·密拉斯(Bernard Chmielarz)以及导演和作家杰克·凯西克(Jacek K?cik)组建的一只音乐喜剧团体,代表欧洲最高水平的演出团体。

这支乐团的演出以快速的叙事风格,出人意料的转折和极具社会意义的内容而闻名,演出形式则以古典乐为基础,但又不偏离摇滚、流行、金属或者说唱的标志性主题。

他们将传统的古典音乐与文学戏剧结合,融入诙谐的表现形式,通过细腻的演奏技巧和表现力将社会民情、民族风俗等元素风趣地表现出来,让你觉得似曾相识,却又别有洞天。

既能聆听古典音乐的美妙,又能看一场画面感十足的幽默演出,还等什么,这一切只在波兰诙谐爱乐乐团的演奏魅力之中。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