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波兰展览业瞄准中国市场——“波兹南之夜”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7日  来源:波兹南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为了进一步促进波兰-中国企业贸易交流,波兹南国际展览公司与外展协会在北京共同举办了“波兹南之夜”活动。

10月25日晚,一场以波兰波兹南展览行业推介为主题的“波兹南之夜”活动在北京海航万豪酒店成功举办。波兹南国际展览有限公司(Grupa MTP)是波兰乃至中东欧最大的专业展会主办机构,旗下诸多专业展会是中国企业进入波兰以及中东欧市场的重要平台。为了进一步促进波兰-中国企业贸易交流,波兹南国际展览公司与外展协会在北京共同举办了“波兹南之夜”活动。Grupa MTP公司负责人、外展协会、波兰旅游局及波兰投资贸易局的代表在活动中介绍了波兰会展、旅游资源及贸易投资的独特优势。国内近百位来自外展公司和相关机构的代表莅临推介会。

(波兹南)Meble家具展

波兹南国际展览会是中东欧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展览会,已有近百年历史。它每年举办近100场不同行业的专业展会,吸引超过11,000家参展商和140万观众参与,覆盖整个中东欧市场。波兹南国际展览中心拥有16个展厅,总面积达15万平方米。每年在这里举办的许多展览都吸引了极大的关注。波兹南举办的中东欧最大的展会有BUDMA建材展、ITM POLSKA工业博览会、MEBLE POLSKA家具展、PGA游戏展、Motor Show车展、POLAGRA Premiery室内农业机械展、POLAGRA食品及食品加工展等,其覆盖的行业包括建筑、建材、设计、环保、教育、游戏、骑马、家具、时尚、汽车、房地产、新科技、农业与林业及运动。

波兹南国际展览公司国际业务负责人Dorota Wallusch

据波兹南国际展览公司国际业务负责人Dorota Wallusch女士介绍,中国企业越来越重视波兰展会市场。2019年,中国展商数量已跃升至展商排名榜前三,仅次于德国和意大利,有177家中国企业参展。今年,中国展商报名情况也非常踊跃。在2023年的展会计划中,还有好几十个展览欢迎中国企业前去参展,因为中国具有强大的生产能力和有竞争力的产品。

波兰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市场专员邢玳琪

波兰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市场专员邢玳琪女士到场推介,她在演讲中用丰富的图片和视频向大家展示了波兰深厚的旅游资源,充满吸引力的历史、人文和自然景观令人向往。同时,邢女士表示,波兰也是一个具有吸引力的商旅目的地,波兰不但处于欧洲的中心地带,有着现代化的会展设施,具有超高性价比,还能将商业活动与独特的历史文化相结合,带来出令人难以忘怀的活动体验。

外展协会会长邱源斌主持了这场活动,他表示,今年是外展行业复苏的一年、收获的一年,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金秋十月,在北京最美好的季节里,我们缘聚在北京,把目光投向波兹南,收获友情,发现机会,展望未来。

波兰是最早与新中国建交的国家之一,中波友谊与合作的基础牢固。波兰是欧盟第五大经济体和重要新兴市场国家,也是 “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同时,波兰也是中国在中东欧地区最大的贸易伙伴,合作前景广阔。 

波兹南老城

波兹南位于华沙和柏林的中心,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也是波兰国家的诞生地。波兰的第一任统治者博莱斯瓦夫一世将波兹南定为波兰的第一个首都,并于966年将基督教定为国教。波兹南也是波兰最重要的展览之都。近年来,在波兹南会议局的支持下,举办了许多活动,证实了该市在商务旅游市场日益强大的地位。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波兹南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