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跟随王子一起挑战自我 迪拜健身挑战赛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8日  来源:迪拜旅游局

迪拜政府执行委员会及迪拜体育总局主席、迪拜王储哈姆丹·本·穆罕默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在10月20日正式宣布开展为期30天的“迪拜健身挑战”(Dubai Fitness Challenge),目前挑战正式全面收官。
迪拜政府执行委员会及迪拜体育总局主席、迪拜王储哈姆丹·本·穆罕默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在10月20日正式宣布开展为期30天的“迪拜健身挑战”(Dubai Fitness Challenge),目前挑战正式全面收官。

迪拜健身挑战旨在将迪拜打造为世界最具活力的城市。挑战赛鼓励迪拜居民及游客们参与“每天30分钟,坚持30天运动”的活动,通过一系列健身、运动项目,加入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参与者可下载相关手机APP,参与挑战打卡,重塑自我运动习惯。

挑战全民均可参加,不局限于任何运动形式,无论是散步、集体项目、激烈的健身、站立式浆板,还是足球、瑜伽、单车等在内的有氧运动,或是任何其他类型的运动,参与者可以随意选择。这不仅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挑战,最重要的是参与其中能够带来积极的个人变化——人们将重新发现自我、参与更多的社交互动,并体会到不论年龄大小和能力水平的愉悦。同时,迪拜在健身挑战期间举办种类丰富的体育活动,为所有人提供尝试新运动项目的机会,提升个人健康。此外,迪拜彩色跑(Dubai Color Run)、迪拜大众游泳(Dubai Mass Swim)以及迪拜学校健身运动会(Dubai Schools Fitness Games)等合作运动项目也为健身挑战增添了欢乐的气氛。

王储殿下表示:“迪拜希望为全球城市树立良好的榜样,鼓励居民们重视健身和运动,传播崇尚健康的文化。我们相信,当健身和运动成为人们日常生活方式之后,不仅会带来身体上的变化,也会大大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迪拜健身挑战就是为了鼓励大家形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而推出,同时,它也提供了积极的社会环境,助力迪拜成为世界上最具活力的城市。”

王储殿下亦在推特上邀请政府机关、公共部门以及教育等机构参与到健身挑战中,号召其健身挑战运动中做出表率,并鼓励企业积极支持员工参与健身挑战——比如每天安排一定时间给大家做运动。

迪拜政府商业及旅游推广局局长Helal Saeed Almarri先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迪拜健身挑战,将迪拜打造成为世界上最具活力的城市,无论年纪大小、是否是运动达人,我们都鼓励大家一起来参与。从小小的改变开始,积跬步至千里。随着全民参与,在30天内每天花半个小时做健身运动,我们相信整个迪拜将拥有更加健康和向上的生活方式。”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迪拜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第11届迪拜美食节将于本周拉开帷幕,带来一系列令人期待的美食活动和体验

    2024年04月18日

  • 指南——在迪拜体验斋月

    2024年03月18日

  • 龙年新春,在迪拜度过一个难忘的春节

    2024年02月02日

  • 2024年选择迪拜旅行的24个绝佳理由

    2024年01月23日

  • 迪拜购物节烟花秀惊喜回归!璀璨烟花持续点亮夜空

    2023年12月25日

  • 今年冬天,迪拜有新惊喜等你发现

    2023年11月1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