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Visit California 2017年11月月讯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7日  来源: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11月出游资讯。

66号公路之旅 – 3-4天 

著名的66号公路 (Route 66) 是顺着一条历史悠久的道路而建成的,20 世纪,拓荒者们就是沿着这条道路追寻加州梦而来到美国西部。这条传奇的公路又被著名小说家约翰·斯坦贝克 (John Steinbeck) 尊为“母亲之路(The Mother Road)”,沿着公路可以探寻 1930 年代至 1960 年代大规模人口迁徙的遗迹。

原道路的大部分路段已经消失或重建,残存的地标散落各处,但仍然可以找出关键点,挑选值得专程一游的景点。沿着这条线路旅行有一种造物弄人的趣味:1950 年代 60 年代时,人们沿着这条线路从东向西而来,而我们的线路则是从西海岸阳光灿烂的圣塔莫尼卡 (Santa Monica) 出发,向东行进至壮阔的加州沙漠,在加州与内华达州 (Nevada) 的交界处附近为止。当然,也可以和半个世界前追寻加州梦的人们一样,从东向西行进。 

大中华区加州旅游顾问委员会深度考察 

2017年11月3日,加州旅游会展局与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合作,邀请大中华区加州旅游顾问委员会前往梦想加州进行为期8天的深度考察。本次大中华区加州旅游顾问考察团是大中华区加州旅游顾问委员会首次赴加州进行旅行考察,共邀请了20名旅业精英,分成两队分别前往南加州与北加州,体验各地丰富的旅游资源,随后两路精英将会师圣巴巴拉,参加大中华区加州旅游顾问委员会会议。 

大中华区加州旅游顾问委员会成立于2015年,是加州旅游会展局为在大中华区推广加州旅游而专设的旅游顾问委员会。该委员会旨在与中国国内旅游业者建立并保持更深层的合作关系,共同开拓大中华区加州旅游市场。

大中华区加州旅游顾问委员会每年都将集结旅业精英,共同探讨加州旅游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帮助加州旅游会展局了解中国旅游市场的需求及变化,更好的为中国旅游经营者提供专业协助,共同促进大中华区加州旅游市场的持续发展。 目前,大中华区加州旅游顾问委员会由24名国内旅业精英组成。 

想了解更多本次大中华区加州旅游顾问委员会考察信息,请关注加州旅游局官方微信“加州梦想联盟”。

加州葡萄酒乡热忱邀请游客再访 

2017年11月10日 — 随着山火威胁的消退,加利福尼亚州葡萄酒乡及周围社区正全面开展恢复重建工作。旅游业是这些葡萄酒乡的命脉。由于山火所带来的人员疏散和道路封锁,包括并未实质受到山火影响的居民在内,诸多居民与商企失去了数周的工作机会。如若游客选择此时探访酒乡,您的造访将助力这些地区的恢复重建。

整个地区拥有1200多家酒庄,只有不到10家遭到严重破坏。大多数酒庄的品酒室已重新开放。葡萄酒商预计2017年的葡萄产量将会非常出色,今年90%的葡萄都是在火灾发生前完成采摘。 

时值秋高气爽之季,葡萄藤正展现着其魅力的秋色,不妨计划一程这个季节的旅行,亲眼目睹、品尝并体验这里美好的一切。 

索尔万会议与旅游局(Solvang Conference & Visitors Bureau) 

索尔万,位于圣芭芭拉酒乡心脏处的一座传统丹麦小镇,每年欢迎超过150万商务和休闲旅客来到这座位于加州中央海岸上的休闲之地。毗邻圣塔伊尼兹山谷,与联通旧金山和洛杉矶的101高速公里相距3英里,索尔万拥有独一无二的欧洲建筑风格和丹麦历史遗迹,是久远的热情好客和现代设施的完美结合。距洛杉矶2小时车程,距旧金山4.5小时车程,索尔万这个丹麦语中“阳光之地”的小镇,依旧保持着它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和丹麦风格的建筑。



文章关键词:美国 加利福尼亚州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 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