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加州推出全新全球品牌,欢迎游客体验“超凡游乐场”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8日  来源: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

加州十多年来首次品牌升级,以美国国家休闲研究院的研究为基础,激发旅行者体验加州愉快而自由的假期

加州诚邀全球旅行者造访“超凡游乐场”,这里充满无限精彩的冒险和体验,让旅行者尽情释放——无论您是海滩爱好者、葡萄酒鉴赏家、主题公园粉丝、攀岩爱好者、还是城市探险家……在加州,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超凡游乐场”!

此次“加州 超凡游乐场”全球推广活动标志着加州十多年来的首次品牌升级,旨在吸引全球的旅行者前往加州,玩在加州。随着人们对摆脱现代压力的渴望不断增加,加州以其乐趣和自由精神成为全球旅游者心目中的理想度假胜地。

加州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oline Betata女士表示:“加州玩乐的生活方式和丰富多彩的体验共同构成了独特的魅力——加州就是超凡游乐场。旅行为我们提供了释放的时间和空间,而加州则为每位旅行者提供了独特的玩乐方式。度假不仅可以重新点燃快乐,也是重新发现乐趣的绝佳时机,并将这种玩乐精神带回家作为纪念品。”

加州旅游局的研究以及数十年的学术工作为富有趣味的品牌定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根据加州旅游局的消费者调查,在六个全球市场中,超过85%的消费者认为将玩乐融入生活是重要的,而43%的人将度假视为“真正放松和尽情玩乐的唯一时间”。

根据伟门汤普森智库(Wunderman Thompson Intelligence) 对美国、英国和中国消费者进行调查报告《复魅时代》指出,消费者正在打造一种“欢乐经济”。研究发现:89%的人认为乐趣是在困难时期中继续前进的必要条件;83%的人正在寻找能够带给他们快乐和幸福的体验;人们希望在生活中拥有更多的快乐(72%)、希望(71%)和灵感(62%)。

成立于1989年的美国国家休闲研究院旨在研究玩乐行为及其影响的科学知识。该机构发现,玩乐对于健康快乐的生活至关重要。玩乐对于人类和睡眠一样重要,可以对我们的身体、心理和社交健康产生巨大的积极影响。

旅行的意图通常被定位为“休闲”和“娱乐”,即一系列发生在旅行者身上的经历。然而,旅行者可能寻求更深层次、更全面、更积极、更个性化,即玩乐。旅行赋予旅行者按照自己的方式玩耍的许可。那些幸运的人将发现,玩乐本身就是旅行的目的地。

加州旅游局于3月8日推出了“超凡游乐场”全球品牌推广活动,“Let's Play”是一个30秒的电视广告,展示了玩在加州,加加加倍尽兴。加州旅游局将通过电视广告、社交媒体、线上推广等多种渠道向全球观众展示超凡游乐场独特的旅游魅力。这项为期三个月、总投资3280万美元的综合宣传活动将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英国、澳大利亚和中国播出。此外,加州旅游局的全新中文网站www.visitcalifornia.com.cn同步全新上线,为中国游客提供更便捷的旅游信息和服务。

无论您是喜欢冒险探索的旅行者,还是享受悠闲休闲的度假者,加州都有无数精彩的选择等待着您。加州旅游局邀请您加入我们的行列,一起来玩在加州,加加加倍尽兴!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资讯
更多
  • 重聚加州 解锁洛杉矶

    2022年07月25日

  • 加州旅游局上线“中国加油”视频,筑爱驰援

    2020年02月26日

  • Visit California 2017年11月月讯

    2017年11月27日

  • Visit California 2017年10月月讯

    2017年10月27日

  • 厦门航空6月27日开通厦门=洛杉矶航线

    2017年07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