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今年七夕,与菲利普岛小企鹅一起向爱致敬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2日  来源: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今年七夕,何不带上心爱的人,在菲利普岛与小企鹅一起唱响爱的赞歌?

在距离澳大利亚墨尔本约90分钟车程的菲利普岛上,生活着动物界奉行一夫一妻制的楷模——小企鹅,而每年的七夕佳节,正值小企鹅一年一度的繁殖期,这个时候,大多数小企鹅都会寻觅往年的伴侣,再续缱绻情深。这些世界上体型最小的企鹅,虽平均身高仅33公分,体重只有1公斤,但它们由内而外迸发的力量,对生命与爱的敬畏与执着,却值得每一个人为之动容与深思。今年七夕,何不带上心爱的人,在菲利普岛与小企鹅一起唱响爱的赞歌?

菲利普岛上生活着澳洲数量最多的小企鹅,它们通过“歌声”与“舞蹈”寻觅伴侣,当雌雄企鹅共同唱起完美的二重奏,另一半便有了着落,接着他们就会共同筑起爱巢,孕育后代,共同承担抚育的责任。成功的繁衍后代是小企鹅维系稳定夫妻关系的纽带,年复一年,大多数时间里小企鹅的“离婚率”只有大约20%,这个数字,甚至低于我们人类的一些地区,令人惊叹!

来到菲利普岛探寻情比金坚的浪漫,不妨与爱侣一起领养企鹅,帮助保护岛上的独特动植物,改善小企鹅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救治受伤和生病的企鹅。领养者不仅可以获得一张证书,还会获得企鹅归巢观赏门票一张,更有机会在企鹅基金会会员开放日(Penguin Foundation Members Open Day)受邀参加企鹅归巢幕后探索之旅,与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的保育员和海洋生物学家面对面。

菲利普岛上生活着大约3.2万只野生小企鹅,它们一生中80%的时间都在海里游泳觅食,只在繁殖、喂养幼鸟和休息时回到它们在岛上的巢穴。傍晚时分,成群结队的小企鹅从海上摇摇摆摆地回到陆地,为游客带来举世闻名的企鹅归巢奇观。这些归巢的小企鹅,带着从海中寻得的食物,迫不及待地要分享给另一半和嗷嗷待哺的企鹅宝宝,日复一日地书写着最自然最本真的爱的佳话。

当夜幕洒下,无论是鹊桥之上,还是巢穴之中,天上人间的浪漫深情共同演绎爱的永恒主题。给爱情一个烂漫之约,给心情一次悠闲假期,在菲利普岛与小企鹅一起向爱致敬!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资讯
更多
  • 熄灯对短尾鹱迁徙的成功至关重要

    2024年04月18日

  • 菲利普岛野生动物沙雕展即将开幕

    2019年12月23日

  • 小企鹅呼唤你来菲利普岛一起保护濒危动植物

    2019年11月27日

  • 菲利普岛上的新星 —— 全新企鹅归巢游客中心即将揭幕

    2019年06月20日

  • 菲利普岛上“鸥”遇一场拯救行动

    2019年05月14日

  • 和“妻子们”一起保护小企鹅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公益之旅

    2019年04月2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