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退税购物尽在路易斯安那 畅享精致购物体验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1日  来源:路易斯安那州旅游局&新奥尔良会展旅游局

路易斯安那州是全美历史上第一个提供购物退税服务的州,目前整个州有将近1,500多家店铺都能够提供返还消费税的服务,最大限度满足国际游客的消费需求。

路易斯安那州是全美历史上第一个提供购物退税服务的州,目前整个州有将近1,500多家店铺都能够提供返还消费税的服务,最大限度满足国际游客的消费需求,退税步骤也十分简单便捷,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让购物的过程更加轻松愉快,享受力度强大的折扣同时,还能体验退税的优惠,何乐而不为。购物的优越感在路易斯安那州得到最大提升,为出国旅行增添更多乐趣。

据统计,目前中国游客是路易斯安那州第三大购物主力军,商品主要集中在服饰,电子产品,艺术品和美容保健品之间。区别于传统国际机场的免税店,路易斯安那州退税购物的服务遍布于整个州的各大购物中心,这意味着大家有更多的选择,享受商场和店铺的优厚折扣的同时,还能前往退税办公室得到更多惊喜。

除了萨克斯第五大道精品百货店(Saks Fifth Avenue),百思买(Best Buy),梅西百货(Macy's),杰西潘尼(J.C.Penney),古驰(Gucci)和蔻驰(Coach)等这些耳熟能详,中国消费者经常光顾的精品购物中心和奢侈品店铺之外,退税购物的服务还延伸到了十分受到消费者喜爱的奥尔莱斯购物中心,艺术和古董店,电子产品零售店以及数百个路易斯安那州极具特色的精品店铺。路易斯安那州最大城市新奥尔良(New Orleans)和首都巴吞鲁日(Baton Rouge)是该州两大主要退税购物区,有计划来路易斯安那州旅游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精彩的购物体验。

路易斯安那州退税办公室集中在国际机场和各大主要购物中心,在客流最繁忙的路易斯阿姆斯特朗新奥尔良国际机场(Louis Armstrong New Orleans International Airport),新奥尔良市中心紧挨着国际会议中心的河滨购物中心( Riverwalk Marketplace),首都巴吞鲁日的路易斯安那购物中心的梅西百货Macy's in the Mall of Louisiana in Baton Rouge)以及第一投资银行(Capital One Bank)在拉菲特(Lafayette)和什里夫波特(Shreveport)的主要支行,大家都能够轻松找到退税中心

退税步骤简便易行,国际游客在购买心仪的商品之时,主动出示护照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在结账时就能获得本次购物的免税代金券。在任何时间,消费者都能访问全州内六个交通便利的退款中心之一,只需出示代金券,购物小票,护照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以及航班行程单,即可办理退税。退款以现金的形式实现,当场即可领取,十分省时便捷。

路易斯安那州不仅为游客提供最具特色的景点和新颖有趣的旅游项目,退税购物给你更多的理由来这里游览想要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LouisianaTaxFree.com


文章关键词:路易斯安那州 退税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路易斯安那州旅游局&新奥尔良会展旅游局资讯
更多
  • 追随荧幕的足迹 探秘美国影视基地-新奥尔良

    2017年07月25日

  • 新奥尔良独特的建筑风采 展现历史文化精粹

    2017年06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