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梅杰夫四季酒店开业特别礼遇,2017至2018年冬季客房现已接受预定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9日  来源:旅游休闲

全新梅杰夫四季酒店将于2017至2018年滑雪季在法国阿尔卑斯山盛大开幕,现已开始接受预定。这个冬季,酒店将以非凡礼遇翘首期待首批宾客的到来。 这家建于山野的全新酒店被认为是传统阿尔卑斯山间奢华度假酒店的全新演绎。无论是预想度过一段永生难忘的滑雪假日时光,还是期待漫步于夏日山花烂漫的阿

全新梅杰夫四季酒店将于2017至2018年滑雪季在法国阿尔卑斯山盛大开幕,现已开始接受预定。这个冬季,酒店将以非凡礼遇翘首期待首批宾客的到来。

这家建于山野的全新酒店被认为是传统阿尔卑斯山间奢华度假酒店的全新演绎。无论是预想度过一段永生难忘的滑雪假日时光,还是期待漫步于夏日山花烂漫的阿尔卑斯山草场,梅杰夫四季酒店都将成为宾客的理想度假之所;不管是家庭出游,还是情侣度假或是朋友结伴,酒店都能满足宾客的所有期冀:白天,宾客可在完胜其他滑雪道的136条优质雪道上尽享急速之愉,或是坐着皮艇在峡谷随波漂流;夜晚,则可置身于美不胜收的阿尔卑斯山滑雪风光中,在火炉边享用风味独特的鸡尾酒、品尝热巧克力以及纵享更多绝佳体验。

“梅杰夫一直是极受滑雪爱好者及户外运动爱好者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如今,随着全新四季酒店在这里的盛大开幕,梅杰夫四季酒店不仅将为宾客带来便利的奢华酒店设施,还将把当地客制化服务推向全新高度,相信这一切都将赋予下榻这里的所有宾客更多期待。”总经理弗朗索瓦·阿瑞吉(François Arrighi)说道。
梅杰夫四季酒店在 2017年12月15日的盛大开业也标志着久负盛名的Le 1920餐厅将在酒店隆重曜现。这家米其林二星餐厅广受当地居民以及慕名而来的奢华旅行者的喜爱和追捧。主厨朱利安·加提仑(Julien Gatillon)将带领团队,为四季宾客带来顶级的时令佳肴。

酒店内还设有四个带有大露台的餐厅及酒吧,尤其适合在晴朗冬日或浪漫夏夜在此享受美好时光;同时,还有奢华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和全年开放的室内外恒温泳池等服务,并有独立的儿童及青少年专用设施。除了在全球每家四季酒店都能享受到的专属服务及各类贴心设施之外,宾客可以在梅杰夫四季酒店享受酒店冬季的滑雪礼宾服务和综合滑雪管家服务,夏季还有优先进入毗邻酒店的艾尔布瓦山高尔夫俱乐部的四季专属服务,宾客可以尽享该地区最好的高尔夫球场。

优先下榻梅杰夫四季酒店,尊享极致奢华四季体验:梅杰夫四季酒店呈现开业特别礼遇,在2017年12月15日至2018年4月15日期间进行预订,还将享受常规房价的8折优惠。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