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茶马道丽江丽世酒店诚邀宾客尊享丽世独家人文体验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2日  来源:丽世度假村及酒店集团

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的世界遗产地—丽江古城到神奇的三江并流区域,从专业养鹰人到纳西美食,再到世界上仅存的象形文字—东巴文字……在丽世的带领下,踏上一场触动心灵的茶马古道人文之旅。

探索茶马古道的精髓、悠久历史和鲜为人知的秘密/品味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与艺术

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的世界遗产地—丽江古城到神奇的三江并流区域,从专业养鹰人到纳西美食,再到世界上仅存的象形文字—东巴文字……在丽世的带领下,踏上一场触动心灵的茶马古道人文之旅。茶马古道被誉为世界上最迷人的线路之一,马帮曾经沿着这条历史悠久的著名古道,将珍贵的普洱茶从云南遥远南部的茶山送往西藏拉萨。茶马道丽江丽世酒店坐落于茶马古道沿线,坐拥壮美无比的自然景色和令人瞩目的文化魅力。酒店所处的地理位置邻近西藏,在文化传统上也深受藏族文化影响。丽世茶马古道人文之旅将带领宾客领略这条古老线路沿途的原生态自然风光,探索和聆听古道往事,纵情于一场精彩绝伦的自然与文化旅程。

丽江古城内的一处宁静、奢华与风尚之地

茶马道丽江丽世酒店位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的世界遗产地——丽江古城的中心地带,是丽世茶马道酒店系列的首家精品酒店,也是当地唯一一家国际五星级精品酒店。酒店诚邀宾客在更轻盈、更明亮的环境中开启一场丽世独家呈现的人文之旅,领略丽江古城的魅力,尊享独具特色的旅行体验。

文化历史探索与鲜为人知的古道往事

从茶马道丽江丽世酒店出发,沿着茶马古道一路向北,与当地的艺术大师相遇,探索当地的历史古迹,在向导的带领下了解茶道精髓,或在迷丛芳谷间漫步驻足,穿过白雪覆盖的雪山,亦或聆听老者娓娓道来尘封的古道往事……欣赏、品味、聆听,让宾客在独家定制的行程中领略当地的自然胜景与文化魅力,享受一场触动多重感官的精彩旅行。

普洱茶茶道

跟随茶艺世家何女士体验纯正的茶道艺术:普洱茶是中国备受欢迎的茶叶品种,也是丽江最主要的贸易商品之一。丽江所处的云南省则是产茶大省,也是茶马古道的发源地。何女士是丽世的挚友,她的茶庄传承着普洱茶的茶道精髓所在。何女士的家族多代都是茶商,家族中的很多成员都是大研古镇最受尊敬的茶艺大师。宾客将有幸在何女士的引领下,探寻茶道文化,品鉴纯正的普洱茶。

东巴文化:宗教、象形文字与东巴纸

纳西族一直致力于保护他们的传统文字,纳西族东巴象形文字的历史可以追溯到苯教时期,是世界上仅存的仍在使用的象形文字。东巴文字记载着日常生活中的情景和事件,古老的东巴经文中还承载着苯教教徒对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期望。宾客可以在白沙古镇学习东巴文字的书写与发音要领,与目前仅存的几位东巴教士之一会面,学习如何创造属于自己的象形文字。

启迪心灵的行程

丽世精心安排两条不同的茶马古道旅行线路,通过独具特色的个性化体验为宾客呈现触动感官的茶马古道之旅,亲身感受这条传奇神秘的行程所拥有的迷人色彩。

茶马道丽世酒店系列总经理Antoine Chignac表示:“能有机会让宾客体验全世界最迷人的行程之一——茶马古道,我们倍感荣幸。从丽江古城中心地带的茶马道丽江丽世酒店出发,沿着茶马古道一路北上,抵达茶马道奔子栏丽世酒店,将享受别具一番特色的旅行体验,当然,选择与之相反的南行之旅也同样精彩难忘。”

预定丽世茶马古道行程

您可在丽世中文官网www.luxresorts.cn 查看丽世茶马道行程及套餐,也可通过官网的特惠礼遇页面直接预定。

品味茶马古道人文之旅——三晚行程示例:

第1天:忠义纳西市场及白沙古镇

第2天:玉龙雪山及印象丽江演出

第3天:黑龙潭及大研古镇

费用:三晚行程双人价格为7580元,包含住宿、每日三餐、行程单中所列的全部行程及交通、中文或英文酒店向导及门票费用。

茶马道丽江丽世酒店套房

茶马道奔子栏丽世酒店别致典雅的客房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丽世度假村及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南阿里环礁丽世度假村推行全新环保措施 采用可食用吸管、植物牛肉和可降解咖啡杯

    2019年12月05日

  • 土耳其博德鲁姆丽世度假村将迎2019年夏日营业季 携Vitalica Wellness养生计划回归迎客

    2019年03月26日

  • 南阿里环礁丽世度假村诚献水下嘉年华专享礼遇

    2018年08月13日

  • 土耳其博德鲁姆丽世度假村将于5月1日回归迎客

    2018年04月13日

  • 毛里求斯传奇丽世度假村焕装开业 引领海岛度假新风尚

    2018年03月02日

  • 毛里求斯传奇丽世度假村焕然新生

    2017年12月1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