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布拉格世纪古城美憬阁酒店华丽改造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0日  来源:美憬阁索菲特

布拉格世纪古城美憬阁酒店华丽改造,展现内在美态,更胜从前。

在布拉格中心地带,备受瞩目的布拉格世纪古城酒店修缮项目完美竣工。这一宏伟的五星级酒店经过华丽改造,为历史悠久的内饰营造一种独特的氛围,将历史传承与当代特色和谐相融。

 

酒店坐落于城市中央,传承历史

世纪古城酒店位于迷人的布拉格市中心,毗邻老城广场,世界著名的中世纪天文钟就安装于老城市政厅的南墙上。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让宾客有机会尽情探索布拉格文化景点、风景名胜和热闹的夜生活场所。酒店附近就是市政厅、卡夫卡博物馆和查理大桥。

这栋新巴洛克风格的建筑建于 19 世纪,由布拉格著名建筑师 Alfonse Wertmuller 设计。它曾是波希米亚王国的工伤保险办公室,1908 年至 1922 年间,弗兰兹·卡夫卡 (Franz Kafka) 曾在此担任保险员。如今,依然可在酒店感受到他的精神。在大厅中,这位作家曾来回上下的楼梯前方,树立着他的青铜半身像,迎接广大宾客。

这座 19 世纪建筑于 2002 年变成了一家酒店,并于 2009 年成为美憬阁索菲特酒店的一员。新巴洛克风格的雕刻立面和宏伟的楼梯,以及柱子、大理石台阶和锻铁栏杆,让这座建筑别具一格、无可挑剔。

 

设计与历史完美邂逅

经由著名的法国室内设计师 Ana Moussinet 主持设计,酒店已经焕然一新,既保留了其辉煌典雅气派和原始古典特色,又在令人叹服的新巴洛克风格内饰中融入当代风格,与该建筑的丰富历史完美相配。设计的细微之处透露出该建筑的历史氛围,如有关弗兰兹·卡夫卡的随机图案,让人想起这位作家笔下的斑斑墨痕。酒店的墙壁上展示着他那鼓舞人心的隽语。卡夫卡套房依然保留着他的痕迹,此处曾是这位作家多年的办公之所,如今化身为一间别具一格的套房,其当代风格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装饰艺术Art Deco) 20 世纪中叶的立体主义(Cubism)。

整修一新后,169 间客房翻新为 5 种从精致典雅到奢华套房的不同房型;客厅、餐厅和酒吧也一并进行了全新设计。酒店的内部宽敞明亮,采用大理石镶木地板,打造光亮的黑色和金色装饰特色,再配以深绿色天鹅绒和醒目的线条设计。悠长的走廊饰以艺术几何地毯图案,将经典和现代元素进行时尚融合,令人耳目一新。客人可以在豪华的 Le Dome Suite 套房内放松身心,享受圆顶下的舒适惬意,仿若置身世界之巅,俯瞰四周布拉格上千座建筑的尖顶。

经整修,酒吧原有的概念已经完全颠覆,所有的空间已然重建。全新Hedgehog酒吧的环境和服务的主要灵感来源于传奇的捷克迷题笼中的刺猬(The Hedgehog in the Cage),常见于漫画、电影和电视剧中。这是一个神秘的故事,讲述打造飞行自行车并隐藏在笼子中的一个刺猬形状的钢锥内的计划。客人可以享受飞行自行车The Flying Bicycle——在笼子中的鸡尾酒,隐喻这一著名的捷克迷题。季节性露台改造成了全年性的玻璃阳台(Glass Veranda),并在酒店地下一层建造了一间全新的健身房。布拉格世纪古城酒店坐落于欧洲最美的城市之一,而其本身亦是一处动人心魄的美景。

美憬阁如今共有 90 家精品酒店,还有 30 个在建项目。每一家酒店都魅力十足,有助于激发当地探索之旅,打造难忘时刻。美憬阁品牌旗下酒店将历史传统、宁静雅致与标志特色相结合,每家酒店都拥有各自的传奇故事。美憬阁在未来数月还将进一步扩张营业版图,推出更多富有魅力的全新酒店,包括伦敦莱斯特广场美憬阁酒店、卡塔尔多哈美憬阁酒店、阿联酋迪拜美憬阁酒店、意大利里窝那美憬阁酒店、以及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美憬阁酒店。



文章关键词:美憬阁索菲特 布拉格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美憬阁索菲特资讯
更多
  • 索菲特美憬阁酒店在凡尔赛开设首家酒店:路易斯凡尔赛宫美憬阁索菲特酒店

    2017年11月0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