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瑞士国家旅游局与滴滴租车《全球自驾指南》深度合作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0日  来源:瑞士国家旅游局

瑞士国家旅游局作为合作伙伴之一,与滴滴租车联合发布海外自驾资讯集合《全球自驾指南》。

瑞士国家旅游局作为合作伙伴之一,与滴滴租车联合发布海外自驾资讯集合《全球自驾指南》。指南面向公众提供包括瑞士在内的13个国家官方推荐自驾路线、自驾安全贴士等权威全面的海外自驾资讯。这是全球首个由租车平台联手数十大国家旅游局发布的海外自驾指南,将帮助更多出境旅游用户获得安全、便捷、顺畅的自驾体验。《全球自驾指南》中囊括了瑞士国家旅游局倾力推荐的“瑞士环游之路”作为最具瑞士特色的自驾路线,及沿途的景点、餐厅、酒店等信息,一网打尽自驾信息,帮助用户在规划瑞士自驾行程时省心省力。

      瑞士国家旅游局亚太区主任包西蒙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和欢迎滴滴租车向中国自驾游客推荐瑞士,欢迎中国客人自驾瑞士环游之路,体验阿尔卑斯山脉的心脏,穿越全境,深入瑞士最美丽的角落。”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海外自驾游市场不断升温。然而由于境外交通法规、驾驶习惯等方面的差异,影响了消费者参与海外自驾游的积极性。为此,滴滴租车联合瑞士国家旅游局在内的13大国家旅游局官方机构推出《全球自驾指南》,由各国旅游局对交通法律法规、驾照政策等内容进行梳理,让用户获得权威、统一的政策信息。

此外,滴滴租车还联合全球领先的租车平台AVIS发布通用的海外租车、自驾等注意事项,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准确的自驾资讯服务。针对此次指南发布,滴滴租车与 AVIS 提供了专属优惠折扣,通过滴滴租车预订海外用车,涵盖的13个国家都将享受专属优惠。为增进《全球自驾指南》与用户的距离,此次滴滴租车还特邀 TripAdvisor猫途鹰成为官方旅行平台合作伙伴,在自驾路线中加入来自全球旅行者分享的点评与意见,帮助用户更好地在自驾行程规划中做出决策。《全球自驾指南》将长期存放在滴滴出行APP的自驾租车-国际版块,方便用户随时查阅。


文章关键词:瑞士 滴滴租车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瑞士国家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瑞士国家旅游局23-24雪季推广

    2023年10月20日

  • 瑞士国家旅游局 2023 夏季推广

    2023年06月12日

  • 瑞士国家旅游局2022/23雪季推广

    2022年11月21日

  • 等疫情过去,我想和你一起搭上这趟火车出游

    2020年02月27日

  • “瑞士城市,精致小镇”主题发布会8月22日在京举办

    2019年08月23日

  • 瑞士圣加仑:太优秀了,实在没法低调哎!

    2019年06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