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雅乐轩携手MTV 启动第四届亚太区“星动雅乐轩 MTV协力打造”原创音乐大赛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6日  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挖掘当地顶尖音乐天才,雅乐轩携手MTV启动第四届亚太区“星动雅乐轩 MTV协力打造”原创音乐大赛。

挖掘当地顶尖音乐天才雅乐轩携手MTV

启动第四届亚太区星动雅乐轩 MTV协力打造”原创音乐大赛

规模更大声势更响,新增加澳大利亚和印度尼西亚市场

201775日起至821
参赛音乐人可访问赛事官网projectaloftstar.mtvasia.com提交原创歌曲
赢取MTVBelieve Music Digital音乐指导Believe Distribution Services提供的营销及发行协议,以及1万美元的音乐之旅基金

2016年大中华赛区冠军王大痣于广州天河雅乐轩酒店的决赛之夜现场演绎

2017629日,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专为全球千禧一代旅行者打造的雅乐轩®品牌继续携手全球青年品牌MTV再次共同开启第四届亚太区星动雅乐轩 MTV协力打造原创音乐大赛过去三年的时间里,该赛事的前三届举办得非常成功,今年,本届赛事更是覆盖了澳大利亚和印度尼西亚市场。这一旨在发掘当地顶尖音乐天才的年度赛事,今年将在澳大利亚、中国大陆、香港、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台湾和泰国九大市场发掘音乐后起之秀,并为他们的发展提供支持。2016年,总共有超过500位个人与乐队提交作品参赛,而比赛收到的公众投票数更是超过了60万。

“星动雅乐轩 MTV协力打造”大赛旨在发掘所有参赛地区的新生代音乐天才,推广雅乐轩致力于支持表达自我的承诺。每年的赛事都获得了音乐人和广大粉丝的热烈反响,并因展示新生代音乐人的原创音乐作品而成为万众瞩目的音乐大赛,备受期待。雅乐轩携手MTV打造 “星动雅乐轩 MTV协力打造”大赛,为未来最热门的新生代歌手提供了展示平台,促进了原创音乐人作品的流行推广和品质提升,并一如既往地培养更多音乐创意人才。

自2008年创立以来,雅乐轩品牌一直都是全球现场音乐领域的探路先锋。雅乐轩品牌一向致力于打造前沿的音乐项目,通过其“乐动雅乐轩”(Live at Aloft Hotels)计划在世界各地雅乐轩酒店的W XYZ酒吧中提供现场音乐表演,成为行业首创先锋。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推广副总裁霍日燊(Mike Fulkerson)表示:“雅乐轩专为思想开放,喜欢公开表达的全球旅行者而设计,‘星动雅乐轩MTV协力打造’大赛通过音乐的形式传达品牌对于表达自我的信念。我们非常高兴今年能够向包括澳大利亚和印度尼西亚在内的九个地区开放比赛资格,发掘更多的音乐新秀。我们也希望所有的音乐爱好者都能够参与其中,通过projectaloftstar.com网站为他们喜爱的音乐人投票,同时参与我们社交媒体平台的互动。”

星动雅乐轩 MTV协力打造”大赛联手音乐及娱乐界强大品牌MTV,将在整个亚洲区域为大赛制造声势。MTV是唯一一家同时配备线上、线下传播渠道的全球音乐频道,每天拥有数百万爱好音乐的观众听众。MTV也被公认为年轻人了解新音乐和音乐人的来源渠道,举办了许多大型的现场表演和直播节目,包括MTV Ok DanceokeMTV PUSH等。

维亚康姆国际传媒集团东南亚区域高级副总裁及总经理Paras Sharma表示:“以音乐为载体,这项长达四年的合作真正体现了MTV与雅乐轩致力于支持新秀歌手的共同愿景。亚太地区的音乐风格多样且不断演变,我们的专业经验在于通过与这些最新的音乐人合作,帮助他们释放自己的热情,为他们提供向亚太区音乐爱好者展示自己的全新机遇。我们非常期待与雅乐轩酒店的合作再次成功,从而发掘并打造更多音乐界的明日之星。”

参赛方式详情

“星动雅乐轩 MTV协力打造”比赛覆盖亚太地区主要市场,共分为三大赛区,包括大中华赛区(中国大陆、香港、台湾)、东南亚及澳大利亚赛区(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和韩国赛区。

2017年7月5日起至8月21日,乐队、歌手及作曲人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提交自己的原创作品包括将视频上传到YouTube网站、优酷(Youku) 网站将音频上传到SoundCloud网站然后将对应的链接提交到赛事的官方网站projectaloftstar.mtvasia.com上。

公开投票决定入围选手

每个赛区将选出四名选手进入决赛名单——三名选手由MTV评委选出,一名由大众投票选出。825日至911日期间公众可访问projectaloftstar.mtvasia.com网站查看经过初步筛选的参赛作品并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每个赛区都会选出一位幸运投票人,赢得1,000美元大奖。

亚洲最新雅乐轩酒店将直播决赛

进入各大赛区决赛的四名选手将向现场观众和评委团由雅乐轩、MTV和音乐与娱乐行业专业人士组成展示各自的音乐才华。雅乐轩和MTV将携手业内领先的全球歌手及唱片公司独立分销商及服务提供商Believe Distribution Services,为获奖歌手提供改变职业生涯的大奖。每位获奖选手将获得MTVBelieve Distribution Services的音乐指导,Believe Distribution Services提供的营销及发行协议,以及1万美元的音乐职业生涯启动资金。

各赛区决赛将于2017年10月至11月间在亚洲最新开业的雅乐轩酒店举行。

雅乐轩与MTV为音乐新秀构筑平台

MTV和雅乐轩为艺术新星提供的支持已声名远播,往期比赛的部分获胜选手也已经在事业上取得了进一步的成功。东南亚赛区2016年冠军Soph Retief制作并发行了个人首支音乐视频“Guys Like You”,这首歌曲也为她赢得了20177在Tunbridge Wells音乐节上的表演机会2016年大中华赛区冠军王大痣(又名Big Tattoo)参与了热门HIP HOP真人秀《中国有嘻哈》,参与《Miss Puff》电影演出,并成为中国著名摇滚歌星崔健出道30周年演唱会的特别嘉宾。同时,来自泰国的2015年东南亚赛区冠军Jenny & the Scallywags乐队,发行了他们拥有10首曲目的专辑“Shaking Heart”,并与独立艺术家Phum Viphurit合作进行节日演出。2014年东南亚赛区获胜组合、来自马来西亚的GTXperiment,获得了2017 VIMA Music Awards最佳组合”,他们的单曲《Terus Menunggu》也登上了TV3 Muzik Muzik charts榜单



文章关键词:万豪酒店 雅乐轩 MTV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万豪国际集团资讯
更多
  •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W酒店品牌引入三亚

    2024年03月19日

  •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旗下6家奢华酒店餐厅于2024港澳米其林指南榜单摘得9星

    2024年03月18日

  •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Moxy酒店品牌引入活力都市重庆

    2024年02月07日

  • 万豪国际集团携旗下丽思卡尔顿与万豪侯爵双品牌于北京签约

    2024年01月04日

  • 万豪国际集团将于2024年推出卓越非凡的酒店及度假村

    2024年01月03日

  •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瑞吉与AC酒店品牌引入千岛湖

    2023年11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