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到美国首都地区体验一场美式夏日心跳之旅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6日  来源: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

夏日的气息越来越浓,不论是美国独立日庆典和精彩音乐盛宴,清凉的海滩搭配活力的水上运动,或是一场美食美酒之旅,都足以让这个季节活力满分。

的气息越来越浓当你还在纠结如何策划一场夏日之旅时,旅游达人们则早就规划好了美国首都地区的夏游路线不论是美国独立日庆典和精彩音乐盛宴,清凉的海滩搭配活力的水上运动,或是一场美食美酒之旅,足以让这个季节活力满分

独立日狂欢 音乐庆典精彩纷呈

参与一年一度的美国独立日庆典活动,华盛顿特区无疑是最应景地方。全美各地的人们通过聚会、游行、烟花汇演等方式庆祝这一节日独立日当天的大游行活动蔚为壮观,整齐的部队、狂欢的民众,隆重而欢乐的游行绝对是不容错过的重头戏。庆祝活动将在美国国会大厦草坪迎来高潮,美国国家交响乐团将带来时长90分钟的免费音乐会,在柴可夫斯基激动人心的《1812序曲》与现场炮声的震感效果中体验庄严与崇敬。缤纷的音乐会配合着城市壮观的焰火表演,定能给每位游客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活力四射地的华盛顿爵士音乐节是首都地区最重要的音乐庆典之一,69-18日持续10天的活动将整个华盛顿都变成音乐的海洋,超过125场演出将在城市内的多个场馆举行;阳光灿烂,音乐悠扬,用这种方式迎接夏天的到来,再好不过啦!夜晚时分,还想听场现场爵士音乐表演?著名的霍华德剧院林肯剧院都会有精彩的演出等你来!同时,弗吉尼亚州的斯汤顿音乐节则迎来20周年纪念,为期10天的音乐会囊括了詹姆斯麦迪逊大学作曲教授艾瑞克·君尼凡、德国驻团作曲家莫里茨·艾格特以及扎克利·沃兹沃斯等人的作品。世界级的音乐演出不可错过,抓紧提前购票哦!

 

而今年夏天,获奖无数的Floydfest音乐节也将于72630日隆重登场。与众不同的是这场音乐盛事的举办地点位于弗吉尼亚西南部的蓝岭山脉,占地80英亩,风景堪称无与伦比。为期5天的音乐和艺术庆典将有100多名表演者呈现在10个不同风格的舞台上,今年的阵容包括Thievery Corporation, Michael Franti 和 Spearhead, Leftover Salmon, Keller Williams及许多颇具才华的表演者。Floydfest不同与以往的音乐节,除了音乐,这里还有户外冒险、当地艺术和工艺品、瑜伽太极课、诗歌朗诵和创意无限的儿童娱乐项目。玩转如此大规模又趣味十足的音乐节你准备好了吗

  

皮划艇棒球赛 探索别样阳光海滩

自然法则第一条,阳光是必需品,夏季充沛的阳光怎能少了碧浪沙滩的陪衬。绵延60公里的美国东岸著名海滨度假胜地弗吉尼亚海滩将为你提供最清澈纯净的海水。这里的三大海滩独具特色,最受欢迎的海滨度假区海滩(Resort Beach)有着全球最美的海滩步道之一,长达5公里的步行道让你沉静在曼妙的海景中,被视为大西洋之门和弗吉尼亚海滩市著名地标的海神雕像可是必游景点。而来到静沙桥海滩(Sandbridge Beach)你可以尽情的享受奢侈的海边慢生活。风景秀丽的切萨皮克湾海滩(Chesapeake Bay Beach)则是水上运动爱好者的天堂。

  

可以First Landing州立公园感受自然的鬼斧而神工,到后湾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观察身姿曼妙的水鸟,或者去一趟最佳动物栖息地之一的弗吉尼亚水族馆及海洋科学研究中心相信一定让你大饱眼福。此外,在弗吉尼亚海滩一年四季都能体验到骑马的美妙乐趣69月的夏季骑着马下海游泳,绝对是你想不到的独特玩法   

如果你热衷于水上运动,那么皮划艇一定是必选项目。沿着詹姆斯河时急时缓的水流,观赏两岸的都市美景,一路轻摇穿梭抵达里士满市中心,不可多得的一番体验!如果你喜欢悠然栖身于大自然的怀抱,那么弗吉尼亚八大自然奇观之一的大瀑布国家公园将是个不错的选择。全长15英里的公园小径有极具震撼力的瀑布景观,水流湍急,怪石嶙峋,声隆隆,既是皮划艇爱好者们的敬畏之地,也是欣赏瀑布美景的绝佳选择。 


运动兼顾?完美融合了大都市风情和丰富户外娱乐项目的马里兰州,或许是一个不容错过的首都地区旅游目的地。马里兰的探险运动国际中心位于世界上唯一的山顶白水道——深溪湖,为游客提供皮划艇、泛舟、私人划船等各类户外运动项目。除了丰富多样的水上运动,你还可以去金莺公园坎登球场观看全美棒球比赛。这里是全球最美的棒球场,也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代表地之一,复古且具备现代化设施的棒球公园绝对是比赛之外另一大看点。

 

蓝蟹大宴庄园餐厅 品酒也有新花样

旅行的路上,少了美食美酒岂不遗憾?来到美国首都地区,除了各个城市的特色小吃以外,一定不要忘了爱人或是亲朋,品一顿地道的海鲜大餐。

马里兰州的蟹宴一直享有盛誉。这里的蓝蟹虽然体积不大,但是肉质鲜美具有弹性。除了传统吃法清蒸蓝蟹,东岸各州都有蟹肉饼(crab cake)道特色菜,但是却以马里兰州的蟹肉饼最为出名。蒸过的螃蟹肉加上面包粉,牛奶,鸡蛋,美乃滋等,单是想一想就足让人垂涎。由于马里兰州盛产螃蟹,因此钓螃蟹是当地居民常见的消遣活动。尤其是在夏天,人们常常到海边或靠海的浅滩及溪流边钓螃蟹。既然来了,那就不妨也像当地人一样体验螃蟹的乐趣吧!

很多游客都因弗吉尼亚的牡蛎慕名而来,但其实这里不止一种美味位于林奇堡的1790槐树林庄园经修缮装修后变身为庄园式餐厅。这座历史悠久的种植园庄园见证了三个世纪以来历史的风云变幻,经历了斯考特少校和邻居托马斯·杰弗逊的诉讼大战,也是1864年南北战争期间林奇堡战役的前线。如今,庄园主人邀请游客前来享用美食美酒,体验各类特色活动,还能顺便感受一番历史氛围。

 

由于首都地区拥有400多家葡萄酒庄、啤酒厂果酒厂和蒸馏酒厂,从华盛顿特区的水兵啤酒厂(Bluejacket)一八蒸馏酒厂ONE EIGHT DISTILLING),马里兰州的联合手工精酿啤酒厂酿酒路苹果酒厂DISTILLERY LANE CIDERWORKS,再到弗吉尼亚州的乔治·华盛顿蒸馏酒厂和磨坊葡萄酒庄EARLY MOUNTAIN VINEYARDS),所以不论你在任何一个地方,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庄酒,甚至是可以一路喝过来的品酒路线,孰不知品酒也能玩出新花样。

 

目前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已开通每周7班从北京至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的直飞航线,再加上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两地直飞航班,为赴美国首都地区的中国游客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赶快启动你的夏日度假模式吧! 清凉海滩、户外运动、音乐狂欢以及美味佳酿,美国首都地区为已经备好了一份盛夏大礼等你加入!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隐于世间的珍藏 三大私人博物馆等待您的寻访

    2020年09月15日

  • 消暑神器,香甜软滑的美式冰淇淋大盘点

    2020年08月31日

  • 在沙发上也能蹦迪!夏季云上音乐节来了!

    2020年07月17日

  • 缤纷夏日,美国首都地区带您“云赏”街头艺术

    2020年06月23日

  • 赏味美国首都地区,开启“云吃”美食之旅

    2020年05月06日

  • 春意盎然, 美国首都地区带您开启一场绚丽多姿的“云春游”

    2020年04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