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印度斋普尔阿丽拉彼尚葛堡7月揭幕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阿丽拉品牌

印度斋普尔阿丽拉彼尚葛堡将于7月揭幕。这将是继2010年开业的阿丽拉迪瓦果阿之后阿丽拉品牌在印度开设的第二间酒店。

距离斋普尔1小时车程的拉贾斯坦邦阿尔瓦利山脉中,在远离喧嚣的斋普尔-焦特布尔-乌代普尔路线之外,隐藏着一座有着230年历史的古老军事堡垒——阿丽拉彼尚葛堡。历经7年修葺和改造后,拥有59间套房的古堡将于2017年7月揭幕。这将是继2010年开业的阿丽拉迪瓦果阿之后阿丽拉品牌在印度开设的第二间酒店。

为庆祝夏季的盛大开业,阿丽拉彼尚葛堡精心安排了开业入住套餐,让宾客们通过“馈赠共享”计划回馈当地社区。

阿丽拉以其独特目的地体验闻名,也一直自我定位于积极支持及回馈社区的酒店品牌并以此为傲。通过预订“馈赠共享”计划,阿丽拉彼尚葛堡的宾客将为当地学校Rajkiya Balika Uch Vidyalaya提供援助,扣除服务成本后收入的一半将直接捐赠给学校,用于购买笔记本电脑、座台式电脑、智能板等学习用具,支持乡村学生的课业。

这是一个有待探索的休闲新景点。位于彼尚葛村和沙普拉市之间的阿丽拉彼尚葛堡地理位置优越,宾客可轻松前往拉贾斯坦邦的乡村,探索其独特的风光和魅力。

两晚的“馈赠共享”套餐价格为每晚187美元起,以双人入住一间客房计算,价格不含当地税费。套餐包含每日早餐及免费奉送的阿丽拉款待礼遇:

度假村内无线网接入

每日早晨瑜伽课(时间请参考每周课程表)

24小时健身房

Alila Living品牌卫浴用品

PLAY阿丽拉儿童俱乐部,包含室内游戏和活动

“馈赠共享”套餐入住期限为2017年7月1日-9月30日。即日起至2017年6月31日期间可预订。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阿丽拉品牌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