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冲上云霄 ——“我是小小飞行员”炫酷起航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9日  来源:旅游休闲

每个孩子的心中都有一个飞行梦,戴上酷酷的飞行帽,穿上帅气的制服,驾驭飞机,遨游天际。让孩子近距离触碰这个梦想,感受一回“小小飞行员”的超酷体验,跟随我们一起出发!

每个孩子的心中都有一个飞行梦,戴上酷酷的飞行帽,穿上帅气的制服,驾驭飞机,遨游天际。让孩子近距离触碰这个梦想,感受一回“小小飞行员”的超酷体验,跟随我们一起出发!

                                           


走进飞行课堂,特邀专业飞行教练员为小朋友们带来精彩生动的航空小课堂,航空知识现场讲解,一同探索飞行的奥秘;或在VR体验中通过令人惊叹的体感互动与虚拟世界进行连接,感受飞机的起落转弯、速度与激情的碰撞,身临其境感受不同视角带来的飞行乐趣。

或化身飞机上的小小大厨,DIY手绘飞机饼干;挑战飞机技能大赛,航模组装比拼;参观民航博物馆,走进航空世界,领略飞行文化;畅游西湖园,在八卦台观赏飞机起落,用相机记录下美好瞬间。与此同时,爸爸妈妈们可尽情放松,感受全天候健身房及恒温泳池所带来的酣畅淋漓的运动快感。

除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营养丰富的健康早餐以及丰盛的早午餐供全家享用,新鲜空运的龙虾和极品海鲜、细嫩鲜美挪威三文鱼,经典法式奶酪,自制美味冰淇淋搭配现定现制的法式鸡蛋薄饼和醇美香槟唇齿留香,贴心的儿童专属自助餐台、圆形边角儿童坐椅、儿童餐具,让小朋友的就餐更加放心,与家人一起漫步云端,度过一个美妙的亲子时光。

     体验任务:

*       航空小课堂

*       VR飞行体验

*       小小大厨,DIY手绘飞机饼干

*       飞行技能大作战,航模组装大赛

*       参观民航博物馆或畅游西湖园八卦台

*       设施齐全的儿童乐园

*       儿童餐台、座椅及儿童餐具

套餐价格:人民币:1,395(两大一小,儿童限6岁以下),包括住宿、餐饮及活动费用

预定时间:即日起至2017527

活动时间:2017528日至529

活动地点:北京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