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航空资讯
韩亚航空新开威尼斯航线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4日  来源:韩亚航空

韩亚航空正式开通仁川-威尼斯首航,并在仁川机场举行了仪式。韩亚航空社长金秀天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仪式。

5月1日,韩亚航空正式开通仁川-威尼斯首航,并在仁川机场举行了仪式。韩亚航空社长金秀天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仪式。

作为首个开通威尼斯直飞航线的东亚航空公司,韩亚航空计划将波音777-200客机投入威尼斯航线运营。

威尼斯被称为“水城”,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城市之一。它因水而生,因水而美,因水而兴。这个咸水潟湖分布在波河与皮亚韦河之间的海岸线。其建筑、绘画、雕塑、歌剧等在世界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和影响。威尼斯拥有圣马可广场、里亚托桥、玻璃岛、彩色岛等著名景点。“贡多拉”是威尼斯独具特色的小舟,深受游客们喜爱。这些小船穿行于运河水道,载着游客领略威尼斯风景。在波光潋滟中,水中的船夫们哼着悠扬的意大利民歌,很是惬意。

在威尼斯首次航班上,韩亚航空为首航班机乘客赠送耳机、护照钱包、手机支架等丰富礼品以作纪念。并举办机内表演活动,让旅途更添色彩。

仁川-威尼斯航线是继法兰克福、伦敦、巴黎、伊斯坦布尔、罗马后开通的第六个欧洲航线。随着威尼斯航线的开通,韩国-罗马的班期增至每周七班,韩国-意大利的班期增至每周十班。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韩亚航空资讯
更多
  • 韩亚航空"A380空中一日游"再升级,又见西班牙、澳大利亚、台湾!

    2021年04月09日

  • 韩亚航空将会员积分有效期再延长1年

    2021年03月18日

  • 韩亚航空“ASIANA Care+”综合防疫项目正式实施防疫信赖度提升

    2021年03月18日

  • 韩亚航空举办高尔夫公开赛签约仪式

    2018年04月13日

  • 韩亚航空30周年趴体进行时,“全线特惠+直减惊喜”嗨翻天!

    2018年01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