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炫酷迪拜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6日  来源:旅游休闲

炫酷也是迪拜的特质之一,世界最高建筑、世界最大的购物中心、世界最高的音乐喷泉、全球最高的360度无边泳池……

炫酷也是迪拜的特质之一,世界最高建筑、世界最大的购物中心、世界最高的音乐喷泉、全球最高的360度无边泳池……做好准备,来迎接炫酷迪拜的冲击吧!

高达828米的哈利法塔是世界最高建筑之一、迪拜城市的“心脏”。当你在迪拜游览时,常常不经意地就会看见它的塔尖。乘坐高速电梯登上位于哈利法塔124和125层的城市之巅观景台,就到达了迪拜的制高点,这里可以360度俯瞰迪拜的城市风光,所有高楼的楼顶都在你的脚下,公路变成一条条细线,汽车都变成蚂蚁一样的小点,近处的城市,城市周边的沙漠,更远处的海湾,都毫无遮挡地呈现在你眼前。人们兴奋地沿着观光通道巡览迪拜风光,而抢占一个好位置打卡拍照就是必须完成的任务了。

紧邻哈利法塔的迪拜购物中心是世界最大的购物、娱乐和休闲胜地。这里占地相当于200个足球场的大小,入驻超过1200家零售商店、两家大型百货商店以及数百个餐饮摊位,还有迪拜水族馆等景点。这里不用担心买不到你心仪的品牌和产品,要担心的是记得带一份地图以免迷路,值得一提的是,迪拜购物中心内80%的店铺支持支付宝付款。

迪拜喷泉位于迪拜购物中心脚下30英亩的哈利法塔湖中,其布局经过精心设计,面积相当于两个足球场的大小,同时也是世界最高的音乐喷泉。美轮美奂的喷泉秀每天下午6点开始,每隔30分钟表演一次,发光的水柱随音乐的旋律舞动,让人沉醉其中。每次表演开始之前,人们就纷纷从餐厅和商场来到户外,抢占湖边最佳的观看位置。随着音乐的流淌和变化,喷泉时而温柔婉转,时而排山倒海,时而低头轻摇,时而直冲云霄,每次表演结束时,观众有的带着不舍的表情离开,有的则留在原地,等待继续欣赏下一次的演出。

无边泳池往往是酒店或度假村的网红打卡点,而在迪拜有一个无边泳池的“天花板”——位于Nakheel的棕榈塔 (Palm Tower)50层的AURA SKYPOOL,全球首座且最高的360度无边泳池!就算是站在泳池边,你也会被眼前的美景震撼,无边泳池、天空和海的边界似乎已经被拆解,泳池的蓝、天空的蓝、大海的蓝浑为一体,你会觉得自己也漂浮到了空中,不知身在何处。这样的奇景只要见过一次,就会深深地刻在每一个人得脑海里。

棕榈岛是迪拜的奇迹之一,而要以最好的视角来欣赏这个奇迹,棕榈岛的The View观景台可以说是不二之选,你可以欣赏到迪拜热门地标建筑勾勒出的极致美景。这座观景台高达240米,全方位呈现棕榈岛以及远处波光粼粼的阿拉伯湾和迪拜天际线交织而成的唯美画卷。站在The View的最高点,远处的亚特兰蒂斯优美的轮廓、笔直的黄金大道、棕榈岛一条条优美的弧线铺陈在海面,而帆船酒店也会出现在你的视野里,构成一幅幅完美的风光大片。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