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历史迪拜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6日  来源:旅游休闲

感受迪拜的历史和传统文化

要想感受迪拜的历史和传统文化,坐落于迪拜河畔的阿法迪历史街区(AI Fahidi Historical Neighbourhood)是很好的选择,在这里可以领略19世纪中期迪拜老城区的生活风貌。入口处摆放的废弃的旧船、帐篷、阿拉伯水烟等营造出浓厚的老城历史感,甚至地上的一块石头上还立着一只带着眼罩的猎鹰。在街区随意漫步,交错连接的小巷、土黄色的墙面、线条简洁的建筑外观,历史的气息在每一个街角散发出来,仿佛还流淌着旧时生活的韵律。餐厅、咖啡屋、精品店散落其间,融入当代生活的同时,也点缀出更多的阿拉伯风情。采用石头、柚木、石膏等材料建造的传统风塔可以说是阿法迪历史的标志性形象,一年一年在晚风中诉说着阿法迪的传说。

在阿法迪历史街区还可以参观谢赫穆至默德文化理解中心 (SMCCU),深入了解迪拜的文化习俗。该中心于1998年开馆,自设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游客更深入地了解阿联酋的文化和风俗。这里是走入迪拜人日常生活很好的地方,坐在屋内的台阶上,专业的阿拉伯讲解员会仔细讲解迪拜阿拉伯人的历史、风俗文化、服装、建筑、饮食等各个方面,并通过实物演示进行生动的演示和讲解,现场还可以品尝到地道的迪拜当地美食,全方位感受当地人的真实生活。

辛达加博物馆(Al Shindagha)位于迪拜湾历史悠久的水域一侧,讲述着这个国家神圣而令人自豪的过往故事。博物馆设有先进的多媒体项目:“迪拜湾:一座城市的诞生”,引导游客了解该地区几个世纪以来的剧变精心策划的博物馆展览以互动视频、触摸屏、照片和手工艺品为特色,让游客深入了解从前的阿联酋人依水而居的场景,以及海上贸易如何对他们的生计产生影响。

傍晚的迪拜湾是一个让人留恋的地方,夕阳西下,迪拜河的水面摇荡着夕阳红色的霞光,沿着河边长长的一排餐厅已经坐满了客人,服务生进进出出忙着为客人上菜,晚餐的香气已经开始在空气中飘荡。河面上,大大小小的传统阿布拉船(abra)在两岸的码头间来回穿梭,本地人忙着自己的生计,游人们则东张西望忙着拍照,生怕错过擦肩而过的一个感人的画面。坐在阿布拉船上,感受着这岁月的摇晃,慢慢融入迪拜湾的暮色中。

黄金市集(Gold Souk是迪拜一座最古老且最具魅力的传统市集。去迪拜不逛逛著名的黄金市集你的迪拜之旅便不算完美。不论你什么时候来到这里,这里都是人头攒动,熙熙攘攘。大大小小的店铺一个紧挨一个,橱窗也都是金光闪闪,争奇斗艳,不仅有制作精美的戒指项链,更是有黄金制成的面具甚至衣裙,初次到来的游客无不被这“豪”气震慑,在惊叹的同时纷纷拍照留恋。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