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初夏之邀不可负 即刻解锁美国首都地区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8日  来源: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

眼看夏季的节奏悄然接近,美国首都地区也早已繁花盛景,360°无死角美景呈现让到访者不虚此行。

眼看夏季的节奏悄然接近,美国首都地区早已繁花盛景,360°无死角美景呈现让到访者不虚此行。你既可以沿着威廉斯堡品酒观光道不醉不归,沿着波托马克河和各种风景骑行道感受城市魅力和自然美景,去华盛顿特区的公园和花园来一次野餐或是参加一场蓝岭山脉音乐之山庆祝会,感受最纯正的乡村音乐,去肯尼迪中心看一场艺术演出,还可以体验一把马里兰州新英格兰六旗主题公园的过山车。不论哪种游玩搭配,都足以为你的美国首都地区之旅增加一场华丽的体验

不负好时光 弗吉尼亚尽展小资本色

      美食爱好者们来到弗吉尼亚,不约而同得到访旧殖民地威廉斯堡的美味工作室(Colonial Williamsburg’s Taste Studio)当地的行政主厨们在此与农场合作,讲述美国历史上第一批吃货们的美食故事。游客们可通过45分钟的漫步体验一下旧殖民时期的菜园,尝尝用新鲜采摘的食材制作成的历史风味。而占地3800多平方米的伊莎贝拉餐厅(Isabella Eatery)则是一家史无前例的全新美食体验餐厅,由华盛顿顶级名厨迈克·伊萨贝拉亲自打造,位于费尔法克斯的泰森斯角购物中心(Tysons Corner),不仅方便血拼,还能在一番辛苦后好好犒劳自己的味蕾。

如果你是一名精酿酒爱好者,弗吉尼亚州诸多的酒庄酒厂一定不能错过。春田蒸馏酒厂(Springfield Distillery)是哈利法克斯第一家精酿蒸馏酒厂。它的小木屋住宿、农到餐桌餐饮服务、威士忌品酒和制作课程等特色旅游项目,满足了精酿酒爱好者的全部期待。除此之外,弗吉尼亚州还拥有25家蒸馏酒厂,酿制从传统月光威士忌到享誉世界的波旁酒等各类烈酒,包括历史悠久的蜂蜜酒。现在来到弗吉尼亚州观光,只要沿着威廉斯堡品酒观光道(Williamsburg Tasting Trail),就能轻松品尝弗吉尼亚各类美酒。

今年美国乡村音乐诞生地布里斯托尔小镇将迎来布里斯托会议的90周年纪念。届时,布里斯托尔市和乡村音乐诞生地博物馆全年将举办一系列特色活动纪念这一重大的历史事件。与此同时,位于弗吉尼亚蓝岭山脉的阿宾顿也将向你发起音乐之山庆祝会(Mountains of Music Homecoming)的邀请,这正是一个音乐爱好者们发扬弗吉尼亚西南部文化、传递音乐与自然之美的好去处。不仅如此,617日,还将有20个社区联手带来一场老歌、蓝草音乐和福音音乐的盛会,精彩程度可想而知。

到弗吉尼亚州,就不得不提它的第二大港口城市诺福克,它的霓虹区陈旧的仓库如今已变身欣欣向荣的创意区。如今这里是克莱斯勒博物馆和玻璃工作室哈里森歌剧院克莱斯勒剧场等支持新兴艺术和经典高雅艺术的各类文化机构的所在地。同时,位于缅因街和格兰比街交界处的缅因区将在近期落成。缅因区内三家大型餐厅和一家23层奢华希尔顿酒店,为家庭出游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去处。

当共享单车充斥着国内的街边,美国的单车热也在不断升温。继阿灵顿、亚历山德里亚华盛顿特区后,费尔法克斯也拥有了共享单车。这让户外爱好者们可以用更少的钱,更便捷的方式去游览整座城市。比如今年迎来30周年纪念的弗吉尼亚爬行者观光道(Virginia Creeper Trail),这是东海岸最早也是最成功的观光道之一,骑车去一探究竟吧!如果体力足够好,你甚至可以沿着波托马克河一路骑行至华盛顿特区,也不失为观赏城市的绝佳体验。

感受文艺范儿 让华盛顿满足你的小心思!

你是否也曾幻想某个阳光温暖的日子,悠闲坐在国外公园的大树下野餐?华盛顿特区从来不会吝啬市民和游客们准备漂亮的公园,这里可是有超多知名野餐度假胜地。你可以在国家广场的大草坪惬意野餐还可以希尔伍德庄园博物馆和花园华丽的花园中野餐还有Meridian Hill公园曾经作为美国第六任总统约翰·昆西·亚当斯的私有财产,现归国家公园管理局管理,如今仍保留周日开放阶梯式喷泉的惯例,这里也是当地人们喜欢聚集野餐的地点之一快点想想野餐要准备什么便当吧

除了在公园中优雅野餐,的城市体验清单中一定不能漏了独具美国特色的全景小径。首都新月步行道一直从乔治城通往马里兰的银泉市为徒步慢跑以及骑行爱好者提供了185英里风景优美的通路。当然还有溪公园(Rock Creek),这个当地人最爱的户外活动公园拥有32英里的步行和大量的公路自行车道,骑行观景两不误。

      虽说华盛顿特区作为美国的首都,承担着政治中心的重任,但是这位政客从来不缺乏艺术细胞的熏陶。坐落于波托马克河畔的肯尼迪中心(Kennedy Center是专门进行各类艺术表演的场所。到肯尼迪中心观看演出是华盛顿旅游的必要体验之一,尤其今年正赶上肯尼迪总统诞辰100周年,中心将举办“庆祝肯尼迪百年纪念”的各类展览艺术表演。当然,不要忘了去中心的屋顶露台漫步一番,将波托马克河及华盛顿的风光尽收眼底,用心感受这座城市的文艺情怀

      今年的DC爵士音乐节DC Jazz Festival)即将在6月9日-18日热力登场,作为美国爵士乐大师阿灵顿公爵的出生地,华盛顿特区每年都会举办丰富多样的爵士乐表演节目。而今年的阵容更是令人期待。YouTube百万粉丝嘉宾Jacob Collier的加入无疑成为本次音乐节的一个亮点,为期数日的音乐节将在22个社区举办,共计150多场精彩演出。同时,史密森尼民俗文化节(Smithsonian Folklife Festival)也将在78日和9日迎来50周年。文化节共有来自美国50个州和100多个国家的,累计两万三千多位音乐家、艺术家、表演家、手工艺者、工人、厨师和说书人应邀前来参加,展示他们各自的独特传统文化知识、技术和艺术。作为50周年庆典,文化节将举办一系列活动,探索美国文化符号及其创造力。“马戏艺术”将带领游客从幕后的视角,探索不断演变的马戏团文化和艺术表现形式,“迁徙之路”将通过两代人的视角审视并展现移民文化中的认同问题。

华丽大冒险 马里兰州也疯狂

如果你喜欢惊险又刺激的游乐项目,那一定不要错过位于巴尔的摩市郊和上马尔伯勒附近的六旗主题公园Six Flags这个被称为美国最好的主题乐园一直以其过山车的惊险刺激而闻名如今该公园科技与冒险结合,推出虚拟现实过山车体验。游客们在乘坐过山车时不再是简单的坐在过山车上体验惊吓,而是戴上虚拟现实眼镜,体验身边的环境变化。在虚拟世界里,你可能是超人、钢铁侠等超级英雄,面对的可能是金刚、外星入侵者等怪兽,相信这种代入感给予你更多的感官冲击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已开通每周5班(5月12日之后加为7班)从北京至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的直飞航线,再加上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两地直飞航班,为赴美国首都地区的中国游客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趁着阳光正好,赴一场美国首都地区的初夏之邀,享受美食美酒,环保健康的骑行和野餐之旅,感受一场艺术熏陶,再加入一场兴奋的冒险吧!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隐于世间的珍藏 三大私人博物馆等待您的寻访

    2020年09月15日

  • 消暑神器,香甜软滑的美式冰淇淋大盘点

    2020年08月31日

  • 在沙发上也能蹦迪!夏季云上音乐节来了!

    2020年07月17日

  • 缤纷夏日,美国首都地区带您“云赏”街头艺术

    2020年06月23日

  • 赏味美国首都地区,开启“云吃”美食之旅

    2020年05月06日

  • 春意盎然, 美国首都地区带您开启一场绚丽多姿的“云春游”

    2020年04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