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致敬城市美容师——有你城市变得更美好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4日  来源:绿城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

绿城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于2023年10月20日响应集团号召,举办“致敬城市美容师——有你城市变得更美好”的主题活动,向躬身尘土,心向光明的一线环卫工人献上崇高敬意。

秉承绿城人文主义情怀的企业精神,践行“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企业价值观,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在“环卫工人日”来临之际,绿城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于2023年10月20日响应集团号召,举办“致敬城市美容师——有你城市变得更美好”的主题活动,向躬身尘土,心向光明的一线环卫工人献上崇高敬意。酒店人力资源总监乔曙光先生、市场销售总监郑耀芝女士、房务总监胡丹女士、总工程师刘天才先生等部分管理人员一行慰问千岛湖镇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慰问礼包:酒店特调的果汁饮品,矿泉水、酒精消毒液、防护用品等物资向“城市美容师”致敬!

活动中,乔曙光先生向环卫工人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立足街头,是这样一群身着“橙装”的人群用他们敬业爱岗的心,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在平凡的岗位用不平凡的坚守为全县人居环境质量提升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正是这样一群平凡、可敬的环卫工人,为我们创造了美好、舒适的城市生活环境。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致敬创造美好的“马路天使”,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温暖与关爱,也希望能带动更多的市民群众参与到关爱环卫工人的行动中来,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减少环卫工人的工作量,相信这是对环卫工人最大的尊重。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绿城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资讯
更多
  • 五一撒欢去哪玩?郊游,野餐,嬉水浪翻天

    2021年04月30日

  • 春游攻略上新 | 千岛湖喜来登春季大促开抢啦!

    2021年03月24日

  • 绿城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年夜饭火爆预定中

    2019年01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