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厦门海旅温德姆至尊酒店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4日  来源:厦门海旅温德姆至尊酒店

2023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提名

厦门,一座风光旖旎的海边城市,因远古时,厦门为白鹭栖息之地,故又称“鹭岛”。

作为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经济特区和东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港口及风景旅游城市,厦门市曾荣获“联合国人居奖”, 亦是国家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国家物流枢纽、东南国际航运中心、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组成部分、国家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两岸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合作示范区、两岸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和两岸贸易中心,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级文化生态保护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

欧式独特建筑,隐秘寂静
尊享海湾辽阔和鹭岛繁华

厦门海旅温德姆至尊酒店坐落于与鼓浪屿一水之隔的海沧湾边,是一家隐藏的度假胜地。环境位置优越,尊享海沧湾的辽阔静谧以及厦门岛的热闹繁华。

绝佳的地理位置也为酒店增色不少。酒店毗邻厦门自贸试验区、出口加工区,距离厦门高崎国际机场及厦门市中心仅20分钟车程,距厦门动车北站仅需30分钟车程,到达高速入口仅需3分钟车程。酒店与嵩屿码头仅相距500米,乘船至鼓浪屿仅需15分钟,是游客出入鼓浪屿最便捷的门户。

酒店独特的欧式建筑与周边海沧湾绝美的景色巧妙结合,让你远观酒店便可感受海天一色的绝妙氛围。进入园区,扑面而来的青草香气也使人能轻易感受到厦门的美好。恬静舒适的环境远离都市的喧嚣,完美释放身体的疲惫。

开窗见景,柔软舒适

作为海沧首屈一指的国际五星级豪华酒店,厦门海旅温德姆至尊酒店共拥有353间带私人露台的奢华客房及套房,采用明亮的落地窗,视野开阔,不仅让客房沐浴在充足的阳光中,更能凸显这座城市绿洲的繁华,凭窗即可全景俯瞰美丽的海沧湾和鼓浪屿,让你坐拥整个湾景旖旎风情的城市风光,令你的入住惬意难忘。

客房内均配备高星豪华设施,床垫使用美国品牌“Kingkoil”,这个有百年床垫制作史的品牌床垫被誉为“真正有利于脊椎健康”。床单、被套采用的都是纱织密度80S*60S的全棉织物,枕芯、被芯的含绒率高达80%以上,既柔软亲肤又保暖,如云朵般包裹。

宽大舒适的浴缸也是欣赏海景的绝妙位置,所用的洗浴用品选取“OFFSNOW”品牌,全天然植物萃取,富含各种维生素和果酸,让简单的沐浴变成一次身心放松的美肤SPA。

亲子度假,共享天伦

厦门自然风光优美、历史文化深厚,还有闽南人家的烟火之气,尤其适合亲子出行。

厦门海旅温德姆至尊酒店也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充满童趣的亲子客房,不仅有萌娃们偏爱的主题布置,还有滑梯、帐篷等游乐区以及让他们爱不释手的各种床品和洗漱产品,让这段美好的度假时光永远留在童年回忆之中。

要是觉得房间里的小小游乐区还不尽兴,位于酒店4层的儿童乐园是酒店的王牌之一,面积约200平方米的儿童中心内为孩子们量身定制了各种各样的娱乐活动,配有儿童娱乐设施、电视、动画CD、儿童书籍、玩具等,为宝贝们带来运动健康、休闲愉快的惬意体验。同时也为家长们带来了更多清闲时光,可安心享受自己的鹭岛假期。

健康生活,舒心度假

小朋友们乐不思蜀,大人们也有自己的开心乐园。温德姆蓝睦运动中心引领客人发现健康生活方式,体验身心的极致放松。

1700平米全海景的蓝睦健身堂,全套配备美国必确品牌健身器材,共设置五大功能区:力量训练、有氧训练、自由搏击、瑜伽、动感单车等。各种健身器材种类齐全,足够发挥空间,五星级品质服务,环境干净整洁,入住期间可免费使用,看着窗外海沧湾绝美海景,健身仿佛皆赋有一番风情。

位于酒店1层的蓝睦户外泳池,拥有成人池及儿童池,配备多种儿童水上玩具,采用全自动水循环系统保证水质洁净,让你远离喧嚣、悠然自得、重塑自我、融入自然,更能在清凉之间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

尤其是来酒店参加会议的朋友,真的很需要忙里偷闲放松一下了。说到这个,就不得不提厦门海旅温德姆至尊酒店拥有总面积超过1,400平方米的会议和宴会场地,可举办同时容纳1,000人的会议及宴会,2间大宴会厅及11间不同规格的多功能厅,满足不同类型的活动需求,成就灵感之选。

美食美刻,味飨全球

放松过后,美味时间到!在厦门海旅温德姆至尊酒店,你不仅可以入乡随俗地品味闽南特色风味,还能尽享各国美食佳肴。

星璨西餐厅环境优雅,开放式的“剧院厨房”里,大厨正在为你现场烹饪由国际美食带来的饕餮盛宴。来自全球的美味佳肴带你开启舌尖上的环球之旅,享受全天候的美味时光。

椿轩中餐厅为你准备了融合经典粤菜与本地特色海鲜的佳肴美馔。餐厅环境古色古香,拥有论语、大学、小雅、中庸等13个包厢,可同时容纳166位宾客用餐。13间不同风格的中式韵味包厢为你提供私密尊贵的用餐环境。

从大堂吧落地玻璃窗向外望去,湛蓝的室外泳池,郁郁葱葱的欧式复古庭院……惬意的午后和亲友在此小聚,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厦门海旅温德姆至尊酒店
Wyndham Grand Xiamen Haicang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嵩屿东路88号
电话:0592-688 5555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厦门海旅温德姆至尊酒店资讯
更多
  • 厦门海旅温德姆至尊酒店椿轩中餐厅匠心出品 2019除夕年夜饭

    2019年01月11日

  • 厦门海旅温德姆至尊酒店 2018圣诞点灯暨圣诞季启幕仪式

    2018年12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