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奥克伍德进一步拓展泰国业务 芭堤雅JourneyHub奥克伍德雅居酒店正式开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6日  来源:芭堤雅 JourneyHub奧克伍德雅居酒店

成为品牌与战略伙伴Boutique Corporation Public Company Limited 于泰国开设的第二间酒店

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丰树产业」)旗下全资子公司奥克伍德亚太有限公司(「奥克伍德」)近日宣布,继2019年2月与Boutique Corporate Public Company Limited成为战略伙伴后,双方共同推出第二间酒店芭堤雅JourneyHub奥克伍德雅居酒店(Oakwood Hotel JourneyHub Pattaya)。该酒店同时是奥克伍德在泰国开设的第五间酒店,设有76间客房。

芭堤雅 JourneyHub奧克伍德雅居酒店泳池

芭堤雅JourneyHub奥克伍德雅居酒店位处芭堤雅市中心,邻近商业区,信步可达区内多个著名景点,包括The Avenue商场、尚泰芭堤雅海滩购物中心、芭堤雅步行街和芭堤雅海滩。酒店与孟腊茫跳蚤市场(Soi Buakhao Market)和Jim Thompson工厂直销店近在咫尺,前往芭提雅国际会展中心(PEACH)亦只需15分钟,是商务和休闲旅客的理想下榻之选。

奥克伍德代理首席执行官兼奥克伍德亚太执行董事Dean Schreiber先生表示:“此次是继普吉岛后第二个与Boutique Corporation共同合作的项目,我们非常乐见双方的战略伙伴关系得以继续蓬勃发展。与普吉岛的项目一样,芭堤雅JourneyHub奥克伍德雅居酒店以日益增加的独立旅客为服务对象,为他们提供交通方便的住宿。无论是长租或短住,我们都能满足各种需求,有十足信心透过芭堤雅的全新酒店为宾客带来物超所值、时尚实用的酒店公寓。”

芭堤雅JourneyHub奥克伍德雅居酒店的设计现代实用,共有76间客房和套房,设有豪华客房、精致套房和家庭套房三种房型。每间客房皆附有私人露台,可以俯瞰芭堤雅的城市美景,部分房间更享有海景。精致套房最多可容纳三名宾客,而家庭套房设有双层床,方便实惠,适合家庭和团体宾客入住。
另外,酒店提供不同设施和服务,为入住宾客打造完美住宿体验,当中包括健身中心、房间餐饮服务、覆盖全酒店的免费无线上网服务、天台泳池,以及供应当地和国际美食的24小时餐厅The Oaks Bistro。

更多有关芭堤雅JourneyHub奥克伍德雅居酒店的详情,请登陆官方网站https://www.oakwoodasia.com/zh-cn/pattaya 。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芭堤雅 JourneyHub奧克伍德雅居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