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时尚购物
回到未来,探寻真我 —— 跟随布赫拉迪穿梭Whisky L!2023威士忌时光隧道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11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一年一度的Whisky L! 国际潮流烈酒展在8月10日 – 13日再临上海,连续举办第14年,Whisky L! 已逐渐成为威士忌爱好者们交流与分享的平台,如今也是国内烈酒界潮流的风向标。

一年一度的Whisky L! 国际潮流烈酒展在8月10日 – 13日再临上海,连续举办第14年,Whisky L! 已逐渐成为威士忌爱好者们交流与分享的平台,如今也是国内烈酒界潮流的风向标。而本届Whisky L! 以“回到未来Back to the Future”为主题,开辟一番引领前沿与充满创意想象的威士忌宇宙,邀请一众来宾们开启穿越未来的探索之旅。来自苏格兰艾雷岛的威士忌先锋——布赫拉迪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Bruichladdich)如期而至,融入不羁无惧的品牌理念 “对了,我们就是布赫拉迪 (WE ALSO MAKE WHISKY)” ,倾力打造全新的沉浸式线下体验展区,与现场的威士忌爱好者们一同品鉴特立独行的佳酿,回溯布赫拉迪的不凡匠心,在威士忌宇宙发掘 “敢为人先,自有态度” 的真我,与 “不惧挑战传统,专注突破自我” 的品牌精神共鸣。

图1: 布赫拉迪如约而至Whisky L! 2023国际潮流烈酒展

突破,全新未来感线下展区

在熙熙攘攘的Whisky L! 2023盛会现场,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佳酿。其中,源自威士忌圣地艾雷岛的布赫拉迪,在开展当日便吸引了大批来宾。品牌将其 “先锋独立” 的品牌态度与不羁的创新精神融入现场体验,通过视觉科技透露纯粹本真,回溯未来真我。

“我们从不跟风,全凭力量引领风潮” 。在今年Whisky L! 上,布赫拉迪展位融合了品牌理念 “对了,我们就是布赫拉迪” 的核心与颇具科幻感的展览主题 “回到未来”,以此作为创作灵感,精心设计简约而极具未来感的沉浸式线下展位,更首次在现场打造独立空间,为来宾提供高阶的品鉴体验。

图2: 在精心设计的未来感沉浸式线下展区,品牌首次打造独立空间提供全新高阶品鉴

走入展区,率先抢占视线的是 “布赫拉迪宣言墙” ,代表着布赫拉迪先锋酒厂的白色砖墙上漂浮着无数的对话框,品牌以数字化的方式和不凡的创造力,展现着一句句自有态度的弹幕宣言,诠释出布赫拉迪不被标签拘泥,不被潮流裹挟的态度。来宾可以在此参与拍照互动,留下不被定义的瞬间与布赫拉迪共鸣。

图3: 在“布赫拉迪宣言墙”上展现出一句句自有态度的弹幕宣言

步入展区内部的 “动态视觉吧台” ,巨型布赫拉迪瓶身傲然矗立在吧台中央,使得整个展位潮流亮眼别具一格,与布赫拉迪的独树一帜的气质相得益彰。而在吧台正前方,酒厂旗下各款产品系列悉数亮相,犹如布赫拉迪威士忌家族一般,欢迎着每一位威士忌爱好者们前来品鉴。

图4: 布赫拉迪先锋酒厂旗下各款产品系列悉数亮相,欢迎着每一位威士忌爱好者们前来品鉴

图5:在动态互动吧台前,来宾们可以体验各式互动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巨型瓶装置利用软膜屏打造,联动展区背景屏幕,以及环绕整个吧台立面的电子屏幕,通过动态视觉呈现酒厂旗下各具特色的重要产品,不仅有代表着酒厂骄傲的布赫拉迪经典蓝色主题,“越探索,越浩瀚”的布赫拉迪星图主题,还有与纯粹大麦交融的布赫拉迪艾雷岛大麦主题等。品牌以高科技打造的展区环境,不仅与本届Whisky L! “回到未来” 的主题相互呼应,也为前来一探布赫拉迪威士忌宇宙的爱好者们,带来身临其境般的品鉴体验。

图6: 主展区各屏幕相互联动,通过动态视觉生动呈现酒厂旗下各具特色的重要产品

溯源,感应布赫拉迪透明本真

“我们拒绝隐藏,乐于全面展示真我” ,在未来感十足的动态视觉展区里,来宾除了穿越屏幕见证酒厂本色,徘徊金光闪烁的麦田,探索浩瀚无际的星海,当然也少不了通过各种感官互动,亲身感受溯源的魅力,感应布赫拉迪透明本真之心。

正对着吧台的 “透明化溯源区” 是整个布赫拉迪展区的焦点之一,从简约大气的浮空屏幕中,来宾便能走入透明化溯源之旅,驾驭风土,探寻品牌无所隐藏的真我。如同科幻片中所展示的一般,来宾们可以通过互动环中的手势操控,深入了解每一瓶布赫拉迪经典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Bruichladdich The Classic Laddie Unpeated Islay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背后的故事。划过屏幕,转动瓶身,瓶型内部剖析出影响酒液风味的一系列因素,大麦、水源、气候、土壤、矿物质、地形,层层分解,由此发掘布赫拉迪经典背后的风土之源。


图7: “透明化溯源区”剖析了影响酒液风味的一系列因素,让来宾深入了解每一瓶布赫拉迪经典背后的故事

自1881年创立以来,布赫拉迪坚持选用纯粹的苏格兰大麦,从蒸馏、熟成、陈年到装瓶都在艾雷岛本土进行,力求向世界每个角落的威士忌爱好者分享着追求突破的精神和纯正麦芽的口感,而布赫拉迪同样坚信每一位消费者都有权知道他们所品鉴佳酿的所有信息。从2014年起,生产的每一批布赫拉迪无泥煤单一麦芽威士忌,消费者都能够通过瓶身信息了解到详细的酿造信息,包括大麦、陈酿等。而且布赫拉迪也不担心这些内容的公布,因为布赫拉迪先锋酒厂的工匠们不拘泥于酿造的标准流程或者年份,也不会刻意陈化酒液去追求过于和顺的口感,他们在酿造过程中,结合非凡的风土馈赠,以经验和灵感自然而然地追求花果芬芳和馥郁的麦芽糖香气。

图8: 布赫拉迪秉持透明本真之心,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也从未停下脚步

与此同时,布赫拉迪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也从未停下脚步——将燃料油替换成节能的馏分油、保护土壤肥力、钻研威士忌生物动力蒸馏工艺……2020年,布赫拉迪先锋酒厂成功获得共益企业(B Corp)认证——它不仅是第一家获得该认证的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酒厂,也是欧洲第一家得到此殊荣的威士忌与金酒酒厂,这意味着布赫拉迪先锋酒厂在社会和环境绩效、公共透明度和企业责任感等方面均已达到评选时的最高水平。去年11月,布赫拉迪先锋酒厂更摘下VIBES 苏格兰环境商业奖中的“苏格兰领军企业奖”桂冠,这也意味着布赫拉迪先锋酒厂在其业务的各个方面,都将可持续发展领域中的领导能力和管理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图9: 布赫拉迪酒厂坚持传统工艺原料,忠于艾雷岛风土

正因为布赫拉迪始终尊重酿造传统,坚持可持续发展,秉承自由不羁的精神,才能够为消费者带来产品的透明度,以及创造出本真的多元可能。

品鉴,神秘空间私享不凡

来到布赫拉迪的展区,当然少不了多元的品鉴体验,高度还原布赫拉迪先锋酒厂品鉴体验的“桶酒试饮”环节,于本届Whisky L! 复刻升级为“风味透视区”,品牌别出新裁地设计透明模切酒桶,让来宾进一步探索橡木桶陈酿的奥秘之余,一览取酒过程以及陈酿期间酒液的状态。当然,来宾同样可以前往吧台区域,预约参与品鉴互动课堂,聆听大师分享品鉴心得,学习布赫拉迪威士忌盲品,并亲手调制布赫拉迪Islay Highball特色鸡尾酒。

图10: 参与品鉴互动课堂,一尝布赫拉迪Islay Highball特色鸡尾酒

体验完主展区所有互动后,来宾们不仅能获得各种型格十足的布赫拉迪小礼品,还有机会进入全新打造的高阶品鉴室,开启神秘酒液的品鉴探索。从主展区穿越层峦叠嶂的岩石通道,进入全黑色调的纯萃空间,这里是布赫拉迪限量版产品的主场。不仅有世界最高泥煤酚值的Octomore 13系列超重泥煤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Octomore 13 Super-Heavily Peated Islay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还有除了布赫拉迪首席酿酒大师亚当·汉内特(Adam Hannett)之外,无人知晓最终配方的布赫拉迪星图系列(Bruichladdich Black Art)。让威士忌爱好者进一步了解布赫拉迪旗下产品的多元化以及不惧挑战传统,专注突破自我的品牌精神。


图11:进入高阶品鉴室进一步了解布赫拉迪星图和Octomore系列产品

对了,我们就是布赫拉迪

“我们不会展望,只用行动创造未来” ,为与烈酒爱好者们邂逅仲夏,布赫拉迪如约而至Whisky L! 2023,升级打造未来感沉浸式展区,用实际行动与来宾们回溯布赫拉迪的不凡匠心,品鉴挑战常规的多元佳酿,在一点一滴的酒液背后,感受布赫拉迪先锋酒厂专注突破自我的不羁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