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伦敦维多利亚城市酒店(Riu Plaza London Victoria)开业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6日  来源:悦宜湾酒店及度假村

这是悦宜湾在英国开设的首家酒店。酒店面朝维多利亚站,靠近白金汉宫和大本钟等标志性建筑

悦宜湾酒店及度假村不断拓展其城市酒店系列,在英国开设了第一家酒店:伦敦维多利亚城市酒店。这家新设的四星级酒店设有435间客房,位于伦敦市中心的威斯敏斯特区,那里以包罗英国大部分政治机构及白金汉宫和大本钟等地标景观而闻名于世。

悦宜湾城市酒店的主要标志是位于国际大都市的核心区域,其中就包括欧洲接待游客人数最多的城市伦敦,它在观光度假和公司及商务差旅方面都享有重要地位。全新悦宜湾城市酒店离维多利亚站仅有几步之遥。维多利亚站是全英最繁忙的一个站点,每年运送7500万名乘客,在此可以乘坐盖特威克机场快线直达盖特威克机场,全程仅需30分钟。酒店坐落在Neathouse Place 1号,周围环绕着伦敦最著名的景点,交通网络十分发达,是探索这座城市的理想出发点。

伦敦维多利亚悦宜湾酒店沿袭了当代极简主义风格,其建筑结构分为裙楼和塔楼两部分。裙楼的一个特点是前台的位置,它被项目创始人称为“圆鼓”;玻璃圆塔向四面八方的来客致以热烈的欢迎。进入塔楼后,您会看到一个覆有圆锥屋顶的大堂,充足的自然光从屋顶倾泻而下,屋顶上悬挂着壮观的雕塑。雕塑采用自然的形状,颜色明媚,动感十足。这一切共同营造出温馨而优雅的空间。

酒店的设计在考虑私密感的同时,也特别注重公共区域。设计师力求通过精心挑选的家具在同一个空间的小角落营造出私密感。另一方面,大堂酒吧则拥有趣味性十足的氛围,一改庄重优雅,代之以活力和绚丽。

酒店客房是时尚而舒适的空间。它的设计采用乙烯基墙纸和水彩画装饰,给客房带来了一丝艺术气息。从酒店的许多时尚的高级客房与套房内可以欣赏到城市中心的景象;而最宽敞的客房位于-1层,这能够尽量扩大客房的空间,英国的许多酒店都有这一特点。

除了上文提到的大堂酒吧外,酒店餐厅也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包含在房费中)和点餐式晚餐。此外,酒店还设有24小时开放的健身房。

酒店大楼共有12层,建于1960年代,曾在1990年代彻底翻新过。这栋大楼拥有出色的设计和品质优良的表面材料,因此在翻修后仍保持了其原来的外观特征,室内则进行了彻底改造,在装潢时优先考虑了设计风格和舒适性,还采用了最新的能效技术。

第一家悦宜湾城市酒店于2010年在巴拿马开幕,自此之后,悦宜湾城市酒店便不断进军世界各大都市。伦敦维多利亚酒店是第十座悦宜湾城市酒店,之前开业的同类酒店包括巴拿马悦宜湾城市酒店(Riu Plaza Panama)、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悦宜湾城市酒店(Riu Plaza Guadalajara)、位于著名西班牙大楼的西班牙广场悦宜湾城市酒店(Riu Plaza España)、迈阿密海滩悦宜湾城市酒店(Riu Plaza Miami Beach)、旧金山的渔人码头悦宜湾城市酒店(Riu Plaza Fisherman’s Wharf)、纽约时代广场悦宜湾城市酒店(Riu Plaza New York Times Square)、曼哈顿时代广场悦宜湾城市酒店(Riu Plaza Manhattan Times Square)、柏林悦宜湾城市酒店(Riu Plaza Berlin)和都柏林格雷沙姆悦宜湾城市酒店(Riu Plaza The Gresham Dublin)。接下来,悦宜湾城市酒店将进军芝加哥和多伦多两座城市。

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信息或者预订客房,请访问:www.riu.com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悦宜湾酒店及度假村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