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优雅星球,LADY STAR” —— 成都东大明宇豪雅饭店&怡星仁孚奔驰推出联名下午茶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7日  来源:成都东大明宇豪雅饭店

本款下午茶的甜品设计灵感来源于各大行星,同时,选用星云图案的三层餐碟,将甜品完美衬托在“星际云端”。

成都东大明宇豪雅饭店联合怡星仁孚奔驰,推出“优雅星球”主题联名下午茶,“雅”取意豪雅,“星”取意怡星,旨在将优雅与星球主题完美结合。本款下午茶的甜品设计灵感来源于各大行星,同时,选用星云图案的三层餐碟,将甜品完美衬托在“星际云端”。

主打甜品之一的“怡星巧克力星球”,以地球色调蓝白相融,清脆的口感搭配白巧克力的温柔滋味,回荡在味蕾。“鎏金木星柔情”以木星为灵感,木星是太阳系八大行星中体积最大、自转最快的行星,本款甜品蜜棕色的外形闪耀着金色的点点星光,用芒果和椰奶做成柔软可口的慕斯,奶香芬芳,口感细腻滑嫩。“蔚蓝水星芝芝”的外形澄澈亮蓝,给盛夏带来一抹清爽,轻柔的芝士搭配蓝莓夹心,微微酸味中和芝士的甜,增添丰富口感层次。在品尝了一众甜点之后,咸鲜的“香草三文鱼飞船”带来不一样的风情,外观灵感来自科幻电影中的飞船,嫩滑的三文鱼搭配法棍,碰撞出奇妙味道。

此外,巧克力慕斯凝聚浓郁香醇,五彩马卡龙营造绚丽空间,意大利奶冻甜香四溢、入口即化,迷你冷熏鸡肉汉堡散发诱人香气,精致水果带来夏日的清爽。完美的搭配助力开启优雅之旅。

本次推出的联名下午茶,将售卖至2019年12月31日。赶紧邀约三五好友,在天际云端,与“优雅星球”来一场浪漫约会吧!

联名下午茶168元/套

地址:成都东大明宇豪雅饭店33楼天域大堂吧

预订热线:(86)28 6186 8888转7555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成都东大明宇豪雅饭店资讯
更多
  • “Cliff的西北餐桌” —— 成都东大明宇豪雅饭店西北美食节自助晚餐“豪迈”上线

    2020年08月04日

  • 成都东大明宇豪雅饭店行政总厨告诉你农家小酥肉的N种做法

    2020年03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