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解锁多彩户外运动,体验毛里求斯百变魅力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来源: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

毛里求斯作为非常受欢迎的休闲胜地,多样地形和体验也适合用动感的方式获得更多旅行灵感。

位于印度洋的毛里求斯,以适宜的气候、椰子树、风景如画的海滩和湛蓝的海水、多元文化社会和异国美食的完美融合而为全球游客所熟知。毛里求斯作为非常受欢迎的休闲胜地,多样地形和体验也适合用动感的方式获得更多旅行灵感。

徒步

走进户外,感受大自然,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这样的体验显得尤为珍贵。众多徒步线路穿梭于森林和山脉之间,用双脚测量毛里求斯这个离天堂最近的国度令人充满期待。

位于毛里求斯西南部的黑河谷国家公园是许多原生动植物的天堂,高山密林庇佑了300多种植物和9种毛里求斯特有的珍禽,包括粉鸽和毛里求斯红隼。拥有五公里和十公里不同难度的线路,深入丛林,涉水跋山,走入最原始的毛里求斯。

岛上最知名的地标-莫纳山,作为曾经逃亡奴隶的庇护所,莫纳山见证了奴隶们曾遭受的痛苦和为自由而战的精神。在莫纳山的徒步路线中,可以看到曾经奴隶们躲藏居住的洞穴,原生态丛林风光,濒危的植物。登顶后即可看到全球唯一的壮丽的海底瀑布。

水上运动

毛里求斯大部分酒店都提供水上运动器具的租借服务,从桨板、脚踏船到浮潜装备都一应俱全。拖曳伞、沙发艇和水肺潜水等运动则要在特定的地点进行体验。许多水上活动并不局限于海岸,乘坐双体船海上巡游BBQ,或是出海垂钓同马林鱼一较高下。风筝冲浪是世界上最受欢迎、最有挑战性的水上活动之一,毛里求斯更是绝佳的风筝冲浪目的地。强劲的风力条件和平静的环礁湖构成了毛里求斯优越的风筝冲浪环境,无论是新手还是专业选手都能在这里获得乘风破浪的独特体验!蓝湾(Blue Bay)、Bel Ombre 等都是著名的风筝冲浪区。

拖曳伞

在快艇的牵引下从海面起飞,感受一场畅快自由的空中旅程。在毛里求斯的拖曳伞体验一定会让你肾上腺素激增,当然,“上面”的风景也绝对壮观:俯瞰毛岛独特的亚热带自然风光、迷人的海滩和蔚蓝的泻湖尽收眼底。还可以和你的另一半尝试双人飞行,收获难忘的回忆。贝尔玛尔海滩(Belle Mare)、大湾(Grand Baie)、鹿岛(Ile aux Cerfs)都是受欢迎的拖曳伞体验地。

高空滑索

穿越空中的方式不止一种。来到山巅,穿上装备,悬挂于索道之上,沿途美景尽收眼底。沿着索道出发,飞越毛里求斯岛的上空。由多段线路组成的滑索设施,有机会欣赏不同地貌。毛里求斯岛上多个地区及公园都可以体验高空滑索,不同长度、不同高度甚至是不同速度,为你提供各种奇妙的滑索体验。

四驱车

尝试一个令人兴奋又别致的方式探索毛里求斯。在毛里求斯驾驶四驱车,探索不寻常的风景,从另一个视角观赏大自然的美丽,路线可以穿越森林,山脉和广阔的甘蔗田。进入不同的加速度,寻找不同的方式来发现毛里求斯隐藏的宝藏。

旅途中的活动体验不仅有益身心健康,还提供了新鲜的体验视角,让认识和感受毛里求斯变得更加独一无二,选择你感兴趣的活动,一起感受独一无二的毛里求斯。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资讯
更多
  • 在罗德里格斯岛,体验最纯粹的岛屿精神

    2024年02月27日

  • 毛里求斯,在绿色中迸发活力

    2023年05月31日

  • 毛里求斯的中式春节

    2020年01月09日

  • 毛里求斯蝉联世界旅游大奖世界最浪漫目的地

    2019年12月11日

  • 毛里求斯海岛物语

    2019年11月11日

  • 毛里求斯旅行打卡清单Top10

    2019年04月0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