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雪季进行时:观赏高加索绝美雪景 体验顶级滑雪设施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7日  来源:阿塞拜疆旅游局

阿塞拜疆坐落在欧洲和亚洲的十字路口,在过去这些年,不少欧洲滑雪爱好者已经把目光从阿尔卑斯山转向这里,成为他们心中的顶级滑雪胜地。

对于滑雪爱好者们来说,没有比冬天的到来更让人兴奋的了。这个季节的大高加索山脉很快就会披上白纱,成为一个白雪皑皑的天堂。阿塞拜疆坐落在欧洲和亚洲的十字路口,在过去这些年,不少欧洲滑雪爱好者已经把目光从阿尔卑斯山转向这里,成为他们心中的顶级滑雪胜地。从首都巴库出发,仅仅三个小时的路程就能找到令人满意的滑雪道。如果有机会,也欢迎您来阿塞拜疆滑雪。

图源:阿塞拜疆旅游局

图源:阿塞拜疆旅游局

在阿塞拜疆,有两大最佳滑雪胜地,分别是沙达格和甘巴拉。沙达格(Shahdag)拥有高档的酒店,水疗中心和餐厅,还有不少刺激的体育休闲活动,会让你的冬季度假梦想成真。沙达格山度假村(Shahdag Mountain Resort)的雪道长达17公里,无论是初学者,还是经验丰富的雪友,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雪道。

图源:阿塞拜疆旅游局

除滑雪之外,游客们还能在这里体验到各式各样丰富的活动,如徒步、滑翔伞、骑马、越野和俯瞰壮丽山脉的缆车之旅等。如果有兴趣的话,你还可以到访周围的Laza村,风景优美的小村庄非常适合徒步旅行,冬天可以看到不少结冰的瀑布。

图源:阿塞拜疆旅游局

另一大要推荐的滑雪胜地甘巴拉(Gabala),这里的图芳达格山度假村(Tufandag Mountain Resort)坐落在大高加索山脉上,长达15公里的自然斜坡非常适合单板滑雪和双板滑雪。滑雪初学者可以参加度假村的滑雪学校,专业的滑雪教练会手把手教会您基本的滑雪技巧。在图芳达格山度假村,你还可以享受Spa和地道的阿塞拜疆美食。

图源:阿塞拜疆旅游局

图源:阿塞拜疆旅游局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阿塞拜疆旅游局 资讯
更多
  • 阿塞拜疆旅游局积极拓展中国市场,推出China Ready计划并开通北京-巴库的直飞航线

    2023年11月16日

  • 阿塞拜疆现已开放边境,中国游客可持国际旅行健康证明(疫苗护照)入境

    2022年07月29日

  • 世界环境日,请收下阿塞拜疆户外打卡指南!

    2020年06月05日

  • 阿塞拜疆舍基历史中心及舍基汉宫殿列入2019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

    2019年07月2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