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消暑神器,香甜软滑的美式冰淇淋大盘点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31日  来源: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

在大洋彼岸的美国首都地区,当地居民最喜欢的夏日消遣就是来到本土小店,享用品种多样,冰凉美味的冰淇淋,为夏日降降温!

今年夏天似乎特别炎热,踏出门外就是滚滚热浪,让人瞬间汗流浃背。说起对抗夏日的必备神器,冰淇淋肯定是很多人心中的首选!即使是在大洋彼岸的美国首都地区也不例外,当地居民最喜欢的夏日消遣就是来到本土小店,享用品种多样,冰凉美味的冰淇淋,为夏日降降温!

华盛顿特区:知名的冰淇淋店汇聚于此

图源:courtesy of washington.org

全美最受欢迎的冰淇淋店之一Jubilee就源自于华盛顿特区,它年复一年地被评选为华盛顿特区最佳冰淇淋店,深受本地人和游客的喜爱。你若有机会来到这家冰淇淋店,千万不要错过它家的畅销口味例如泰式冰茶还有香蕉波旁焦糖口味等。之前为了#MakeinDC活动,Jubliee还特意推出了威士忌烤棉花糖口味,想想都让人食指大动。

图源:Mount Desert Island Ice Cream - DC Facebook

另外一家在全美排名前25位的冰淇淋店Mount Desert Island (MDI)冰淇淋在华府也设有店面,要知道它家冰淇淋也是“总统同款”-前总统奥巴马品尝他们的烤椰子味冰淇淋后表示“强烈推荐”。而除了丰富口味任君选择的冰淇淋球之外,它家多款季节限定的冰淇淋三文治也十分畅销,每每上市就快速售罄。酥脆的饼干加上香滑的冰淇淋夹心,完美的口感绝对让人一试倾心。

图源:Kaliwadc.com

Kaliwa的主厨根据自己和家人游历亚洲的经验,在华府创办了这家独一无二的餐厅。餐厅的菜肴大多融合了泰国,韩国和菲律宾风味,就连甜品都不例外。这一款冰淇淋甜点halo-halo,以紫山药冰淇淋为底,搭配极具亚洲风味的食材--牛奶刨冰,香蕉,香兰果冻和红豆,色彩斑斓又清爽可口,难怪深受欢迎。

马里兰州:历史悠久的传统冰品

图源:Lauren Giordano

图源:visitmaryland.org

距离华盛顿特区非常靠近的马里兰州一直以历史悠久的名胜而著名,可是没有想到,连这里的标志性冰品雪球(Snowballs)都已经有上百年的历史了。18世纪时,雪球便诞生于巴尔的摩,由于价格低廉又清凉消暑,在大萧条时期还被称为“便士圣代“,大受欢迎,直到现在,你仍然可以在马里兰州城市的大街小巷找到它的身影。雪球更像是我们说的刨冰,上面浇上颜色鲜艳风味糖浆,像是橘色的百香果味,或是蓝色的椰子味,或是其他数百种不同口味。但与刨冰不同,马里兰州人还会在刨冰中部或顶部加入浓郁的棉花糖奶油或是巧克力酱,让口感更独特,也让夏天更甜蜜。

图源:Dumser's Dairyland

另外一家从1939年就开始在大洋城步道营业的Dumser‘s Dairyland冰淇淋店可以说承载了马里兰州好几代人的甜蜜时光。这里的冰淇淋全都是每天店里现做的,客人来到店里,可以根据五颜六色的口味牌选购自己钟爱的“古早“味冰淇淋。值得一提的是,Dumser’s Dairyland还是一家连狗狗都很喜爱的冰淇淋店,他们提供特殊的“狗狗专用”冰淇淋,让主人和爱宠可以一起分享甜蜜时刻。

图源:south mountain creamery

马里兰冰淇淋小径上的另一个著名景点,南山乳品厂是马里兰州第一家现场乳品加工厂,为当地人和游客提供全天然和农场新鲜乳制品,包括瓶装牛奶,手工制作的黄油和冰淇淋。有多新鲜?你可以一边观看挤牛奶,一边享用牛奶冰淇淋。

弗吉尼亚州:独特工艺与创意让冰淇淋更美味

图源:CARL'S Frozen Custard

美国东北部有一种由冰淇淋改良而来的消暑冰品--蛋奶冻,它通过在冰淇淋里添加蛋黄,使得冰淇淋的质感更加绵密,口感更加香滑,而且还能使冰淇淋保持更长时间。 CARL'S是位于弗吉尼亚州的一家家族式冰淇淋摊,已经经营了50多年,其中招牌产品莫过于每天用新鲜天然的食材制作而成的蛋奶冻。除了原料新鲜,CARL‘s还有一个秘密武器,那就是使用了一款市面上已经停产了的蛋奶冻机。停产之前,店主把这款机器所有零配件全都买了下来,以备后续使用。据说这款蛋奶冻机与后来的新型号不同,不会向蛋奶冻中注入空气,使蛋奶冻口感更厚重,更丰满。

图源:Doumar's Cones & Barbecue

大家到冰淇淋店吃圆筒冰淇淋的时候,没有人想过,雪糕下面这个香香脆脆的锥形华夫蛋筒是源于哪里的呢?其实它是Doumar's Cones & Barbecue在19世纪发明的!作为原始华夫蛋筒的故乡,Doumar's Cones & Barbecue坚信要创造伟大的传统并一直保持它。直到现在,你还可以在现场亲眼看着那一台从1904年沿用至今的华夫饼机制作出一个一个的蛋筒,搭配上他们按照从我们爷爷奶奶那一辈就流传下来的配方制作的冰淇淋和奶昔。最返璞归真的甜蜜味道,你值得拥有!

图源:Willie's Ice Cream

说到甜点冰品,当然不可以少了弗吉尼亚州。弗州的Willie's冰淇淋店简直可以说是应有尽有!无论你想要手工冰淇淋,意大利冰淇淋,圣代,冰淇淋筒还是焦糖奶昔,它都可以满足你。最让人惊喜的是,Willie’s常常会在冰淇淋产品中加入独特的趣味和幽默感,例如在万圣节推出“乔装”成泥土和毛毛虫的“节日限定”冰淇淋,为顾客提供更多美味和快乐。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隐于世间的珍藏 三大私人博物馆等待您的寻访

    2020年09月15日

  • 在沙发上也能蹦迪!夏季云上音乐节来了!

    2020年07月17日

  • 缤纷夏日,美国首都地区带您“云赏”街头艺术

    2020年06月23日

  • 赏味美国首都地区,开启“云吃”美食之旅

    2020年05月06日

  • 春意盎然, 美国首都地区带您开启一场绚丽多姿的“云春游”

    2020年04月16日

  • 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录制慰问视频 为中国人民加油!

    2020年04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