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相约北京莫尔顿牛排坊 悦享缤纷圣诞大餐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9日  来源:旅游休闲

圣诞佳节即将翩然而至,京城开始弥漫起浓浓的节日气氛。屡获殊荣的北京莫尔顿牛排房为饕客精心准备了圣诞尊享套餐,诚邀宾客共度一个充满喜悦的精彩假期。

    圣诞佳节即将翩然而至,京城开始弥漫起浓浓的节日气氛。屡获殊荣的北京莫尔顿牛排房为饕客精心准备了圣诞尊享套餐,诚邀宾客共度一个充满喜悦的精彩假期。



    北京莫尔顿牛排坊坐落于超凡奢华的丽晶酒店二楼,位于京城核心地带,距故宫仅咫尺之遥。餐厅最多可容纳220名宾客,可谓亲朋好友享受温馨浪漫圣诞之夜的完美所在。

    圣诞尊享套餐以迷你牛排塔塔拉开序幕,莫尔顿至尊海鲜拼盘也是一道诱惑味蕾的开胃美食,由进口新鲜生蚝、虎虾、珍宝蟹肉和阿拉斯加帝王蟹腿组成。


    令人垂涎的主菜也将成为缤纷圣诞季的一大美味享受,卡郡肉眼牛排采用莫尔顿特别调制的卡真(Cajun)调料经60小时特别腌制,经过精心烤制的肉眼牛肉飘香诱人;带骨肉眼牛排美味多汁,带骨烤出的香味迷人,近骨部分香脆诱人;上等T骨牛排则是用最上乘的谷饲牛肉烹制而出的佳肴。



    钟爱甜品的客人则可享用莫尔顿富有传奇色彩的热巧克力蛋糕配香草冰淇淋、青柠派或是经典的自制纽约芝士蛋糕。




    置身莫尔顿牛排坊私密的包间或是环境舒适静谧的贵宾厅,品味圣诞尊享菜单呈现的美食珍馐,无疑是亲朋好友、情侣伉俪欢度圣诞假日、打造难忘回忆的理想选择。

    晚餐过后,客人还可以在北京莫尔顿牛排坊时尚的鸡尾酒吧度过一个愉悦的夜晚。酒吧以创意鸡尾酒而享有盛誉,丰富多样的鸡尾酒多由顶级烈酒调配而成,让客人在曼妙的美酒体验中尽享欢乐缤纷的圣诞时光。

    北京莫尔顿牛排坊总经理Francesco Brusa先生表示:“圣诞节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光,我们很高兴为客人推出圣诞尊享套餐,以一如既往的贴心服务为客人打造值得铭记的美味体验,满足他们对于圣诞节的期待!”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