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星野集团推出全新品牌“OMO” 专为都市观光人群打造理想下榻之所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3日  来源:旅游休闲

星野集团于本月正式宣布,继虹夕诺雅、星野RISONARE、星野界之后,成立集团旗下第四个酒店品牌“OMO”。“OMO”品牌旗下的酒店将自2018年春季起,在日本全国陆续开业。作为星野集团旗下第一个城市酒店品牌,OMO将选址于城市中心地段,是专为以观光为目的而入住商务酒店的旅客打造的都市观光酒店品牌,为旅客提供新的

星野集团于本月正式宣布,继虹夕诺雅、星野RISONARE、星野界之后,成立集团旗下第四个酒店品牌“OMO”。“OMO”品牌旗下的酒店将自2018年春季起,在日本全国陆续开业。作为星野集团旗下第一个城市酒店品牌,OMO将选址于城市中心地段,是专为以观光为目的而入住商务酒店的旅客打造的都市观光酒店品牌,为旅客提供新的下榻之选。

经过多年的市场调研,星野集团注意到了都市观光市场中,以观光为目的的商务住宿旅客逐渐增加,在此基础上,星野集团对城市酒店服务及观光客人需求进行考察,并对此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星野OMO品牌也因应而生。星野OMO品牌将秉持着“不仅仅提供睡眠、而是能为旅途带来更多热情的都市观光酒店”这一理念,为旅客打造能够全然享受旅行乐趣,深度感受周边魅力的城市酒店,为旅途更增添一份情趣。

星野OMO品牌Logo以“家”为核心设计元素,“切妻造”(悬山式屋顶)设计让人联想到家庭的温暖,从而展现出人与地域的纽带感。正如同设计者野老朝熊所言,希望品牌的标识,不仅能给给人强烈的力量感,也能够在这变化迅速的现代城市里,为品牌和建筑物赋予长久的气息。

星野OMO也将以无比的契约精神,为所有旅客做出以下承诺:

①休闲而创新的室内装饰

在保持了酒店功能的同时,重新修改了空间,向您提供虽小但有乐趣、使用非常方便的客房。

②友善的服务

如亲人般坦诚相待,带着笑容、活力四射的员工正欢迎您的到来。酒店的服务人员将作为与您共度旅程的伙伴,对您的旅途提供帮助。

③观光视点的位置

OMO所处位置是一草一木、一人一行都相当具有当地魅力的地区。一旦您置身于街头,就会立刻被这片土地的魅力所俘获。

④充分享受当地魅力的小诀窍

持续即时向您发送导游手册上无法获得的当地趣闻。

⑤使人流连忘返的公共空间

变幻无常的前厅和休息室,让您玩心大动的特别场所。过门不入太可惜了,那里聚集了多姿多彩的娱乐方法,是让您不由自主想要分享的美妙空间。

⑥轻松愉快的旅行,喜闻乐见的合理价格

观光・爱好・好友聚会等,我们准备了能够让您能无论在何时、无论与何人一起都能轻松愉快地旅行且便于惠顾的价格。

星野OMO7·旭川以及星野OMO5·大塚将于2018年春季开业,品牌之后也将于大阪新今宫地区开业。值得一提的是,每家星野OMO酒店名称中所包含的数字,并非酒店编号,而是表示其服务的等级,旅客能够更直观的了解该酒店所提供的设施与服务,星野集团将根据酒店内设施的有无及规格,以“0”作为基础来体现其等级。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