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希尔顿清洁无忧住”项目在华实施,并已开启引入“希尔顿清洁无忧·安心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1日  来源:希尔顿

希尔顿今日宣布,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内实施 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这一升级版的清洁和消毒新标准,并开始逐步引入Hilton EventReady with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安心会”项目。

中国上海 – 2020 年 7 月 21 日 – 希尔顿今日宣布,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内实施 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这一升级版的清洁和消毒新标准,并开始逐步引入Hilton EventReady with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安心会”项目。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由希尔顿集团与滴露(Dettol)的制造商利洁时 (RB) 及美国梅奥诊所 (Mayo Clinic) 合作创建,包括一系列新的卫生程序,让全球宾客能够享有更洁净、更安全的住宿体验。

自最初宣布合作以来,利洁时一直与希尔顿紧密携手,部署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在全球的落地执行,推广至包括大中华区在内的全球多个市场,采用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利洁时系列产品(比如家庭消毒除菌专家——滴露Dettol)。

希尔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纳塞塔表示,“一个多世纪以来,宾客及团队成员的安全保障始终是我们关注的核心。一路走来,酒店业不断发展进步以满足宾客持续升级的需求,这一趋势在新冠疫情蔓延之后尤为显著。我们致力于为宾客提供自由出行所必须的安心和放心,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以及 Hilton EventReady with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安心会’项目正是我们这一承诺的最新体现,同时也将更好地保护我们的团队成员。”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目前这一特殊时期,人们尤为关注个人卫生和安全。希尔顿大中华区所有旗下酒店都将积极推进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以及Hilton EventReady with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安心会’的实施;我们采用升级版的卫生清洁标准,外加标志性希尔顿热情好客之道,热切期盼宾客的光临。”

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从登记入住到退房离店助您全程无忧

线上:出行前,宾客可在 Hilton.com/cleanstay 上阅读全新登陆页面,详细了解入住期间可得到的服务。此外,宾客还可在酒店页面中看到已实施的全新清洁规范和流程。

· 大堂:酒店将把安全社交距离实施到位,引导宾客完成面对面登记入住和退房离店流程。

· 客房:宾客来到客房第一眼看到的将是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客房封鉴,贴置在彻底保洁后的客房门上。酒店将在宾客接触最频繁的客房区域,如电灯开关、门把手、电视遥控器和空调等处加强消毒措施。

· 公共区域:我们已提高公共区域的保洁频率。例如,每天对健身中心进行多次保洁。适当调整器材摆放位置以便宾客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并可能还会限制健身中心内的宾客人数。全天频繁地清洁游泳池和泳池区,将安全社交距离措施落实到位。我们还在酒店主入口和关键高客流区提供除菌洗手液和消毒纸巾。

· 餐饮:在酒店餐厅,合理摆放桌椅,以便宾客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我们还按需提供一次性餐具/用具。在早餐期间,餐厅将提供多项选择,包括外带、预制包装食品、零点和辅助服务。在提供客房送餐服务时,宾客可选择无接触送餐体验,餐食和一次性服务用具将被放置在客房门外。

利洁时拥有优秀的产品研发能力,采用利洁时产品可使得全球消费者更安全地住宿。近期《美国感染控制杂志》发表的研究成果表明,滴露(Dettol)的活性成分对切断新冠肺炎 (COVID-19) 传染链切实有效。

利洁时全球业务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拉胡尔·卡迪安 (Rahul Kadyan) 表示,“保护人们免受疾病困扰是利洁时和我们全球防菌产品组合的核心任务。我们的品牌建立在信任、科学功效及教育全球消费者协力切断传染链的愿望之上。”

在整个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项目的开发过程中,梅奥诊所发挥医学专长,向希尔顿提供培训方法、清洁规范和质量保证方面的指导建议。此外,梅奥诊所还提供了来自医疗行业的新技术和新方法的建议,让希尔顿酒店的清洁与消毒计划受益。

梅奥诊所传染病专家、医学博士史黛西·丽扎 (Stacey Rizza) 表示,“随着全球重启商业和休闲活动,个人安全变得极为重要。我们很自豪能将梅奥诊所的专长和知识应用到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抗击新冠疫情的工作中去。梅奥很荣幸与希尔顿员工合作,为他们提供有关项目流程和培训方面的建议。”

与此同时,希尔顿还引入了 Hilton EventReady with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安心会”,这是一个专门针对会议及活动方面升级需求而开发的清洁和服务项目,将会提高会议及活动的安全性, 并进一步提升活动体验。 基于坚实的调研反馈,希尔顿将指定专门的团队成员践行热情好客之道,全面支持宾客的会议及活动体验,力求为活动组织者和参会方全程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务。

希尔顿亚太区品牌管理高级副总裁亚历山德拉·雅里茨 (Alexandra Jaritz) 表示,“会议与活动是希尔顿亚太区酒店日常运营的一大组成部分。我们知道,新常态下会议策划者往往会更加注重影响参会者健康与安全的细节。当宾客选择希尔顿之时,我们必须满足他们这一升级的需求。Hilton EventReady with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安心会’正是希尔顿对宾客的承诺:无论会议规模及规格如何,我们都将尽力确保活动的安全。一个多世纪以来,希尔顿以热情好客闻名于世,我们将通过升级版的服务让宾客活动全程更安心、放心。”

Hilton EventReady with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安心会”项目将包括:

· 清洁规范:将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中的升级卫生标准推广应用到会议中的每个环节,将包括客房和会议室封鉴、公共区域与会议空间内放置清洁站,及“希尔顿安心会”会议室卫生检查单。

· 灵活的预订结算流程:希尔顿充分理解流程灵活度的重要性,将携手客户共同推进:

o 灵活的定价、会议空间选择及合同条款;

o 快速响应,满足宾客需求,如简化小型会议的协议条款;

o 推出“希尔顿清洁无忧·安心会”指南,通过专业指导和专属资源,为各种会议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如无缝融合现场与远程参会者的混合会议、会场布置和创意联络。

· 安全且对社会负责的会议解决方案:为了负责任地举办会议和活动,希尔顿团队成员将与客户合作,在实现会议目标的同时减少卫生及环境方面的顾虑。
这包括提供富有创意且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会场布置和餐饮服务、开发富有灵感的餐饮菜单和分享希尔顿屡获殊荣的企业责任评估平台 LightStay测评的环保解决方案

培训是希尔顿酒店清洁卫生新标准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将确保所有团队成员了解工作中应采取哪些措施,保障自身和他人的健康。住宿期间,宾客可能会遇到团队成员以创新的方式来欢迎他们,在穿戴防护装备并尊重安全社交距离的情况下,展示希尔顿的热情好客。

从宾客步入酒店的那一刻起,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和Hilton EventReady with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安心会”元素将贯穿住宿体验及会议活动的方方面面,在确保宾客和团队成员安康的同时,以希尔顿始终不变的热情好客提供优质服务。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希尔顿资讯
更多
  • 日照高新区绿竹希尔顿花园酒店盛大开业

    2024年04月07日

  • 北京大兴希尔顿酒店 | 赏花 · 飨春

    2024年03月26日

  • 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三八妇女节刺绣会员活动完美落幕

    2024年03月14日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衢州希尔顿逸林酒店

    2024年01月08日

  • World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台州神仙居希尔顿逸林酒店

    2023年12月07日

  • 北京通州北投希尔顿酒店联合北京市通州区慈善协会举办慈善义卖活动

    2023年12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