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北京环球度假区发布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主题视频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8日  来源:北京环球度假区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作为北京环球影城七大主题景区之一,将于2021年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园时对外开放,为宾客们带来进入魔法世界的沉浸式体验。

今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发布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主题视频,带领各位观众在开园前一窥神秘的魔法世界。以《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为灵感,将J.K.罗琳创作的精彩故事及独特景观加以呈现,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是一次精美绝伦的再创作,游客们将得以实地一观霍格沃茨城堡等标志性设计。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作为北京环球影城七大主题景区之一,将于2021年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园时对外开放,为宾客们带来进入魔法世界的沉浸式体验。

“魔法世界”简介

二十多年前,当年少的哈利·波特初次踏足伦敦国王十字车站的9¾站台,全世界的读者也跟随他的脚步,走进了由J.K.罗琳创造的魔法世界。此后数年,七部《哈利·波特》畅销书籍衍生出八部卖座电影、一部屡获殊荣的舞台剧,以及前两部《神奇动物》系列电影(共有五部电影计划)。中国各年龄层的受众无不被这些卓越非凡的魔法冒险深深吸引。

“魔法世界”是一个由相互关联的故事交织而成的无限宇宙,这些故事包括了《哈利·波特》和《神奇动物》系列——有些故事大家已耳熟能详,也有全新的故事亟待发掘、未完待续。

“魔法世界”是一个全球现象级的内容品牌,通过20余年的电影、书籍、戏剧活动、消费产品、电子游戏和主题娱乐,建立了一个充满激情的全球粉丝群体。全球范围内的哈利波特迷们,其能量和热情,至今仍然不断高涨。如今全球粉丝社群蓬勃发展,未来数代粉丝也即将感受到它的精彩。“魔法世界”永远欢迎每个人前来探索这个充满魔力的宇宙 —— 它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北京环球度假区——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开园后,哈利波特的中国影迷们将从踏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的第一时间在这里亲身体验魔法世界的神奇魅力。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在全球备受赞誉,充满了许多创新的景点、店铺、餐厅和娱乐项目。从积雪覆盖的屋顶到布满鹅卵石的街道,景区以倾注匠心的处处细节重现一个真实的魔法世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景区将带领宾客来到他们曾经在小说或电影中体验的神奇世界。

#魔杖就绪 巫师集结#

号外号外!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即将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启!优秀的巫师怎能不会咒语,快到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微博温习咒语!2021年,北京环球度假区——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等你现场大秀魔法!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北京环球度假区资讯
更多
  • 唤醒春日 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启第一波春日惊喜

    2024年03月01日

  • 新年味 更火热——北京环球度假区环球中国年将于1月27日开启

    2024年01月19日

  • 北京环球度假区首个秋季主题活动——“惊彩”环球10月7日尖叫来袭 晚间体验限时首开,一起结伴畅游、放肆尖叫不停歇!

    2023年09月27日

  • 北京环球度假区多重春日体验上新 助力游客相聚大片世界

    2023年03月10日

  • 北京环球度假区两家度假酒店细节揭秘,打造沉浸式度假体验非凡精彩

    2021年04月23日

  • 北京环球度假区城市大道细节首次发布,独特体验震撼亮相释放缤纷活力

    2020年06月0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