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保护地球生态,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5日  来源: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

自2024年1月24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所有到酒店进行餐饮项目类消费的顾客,可凭借贵阳市内公交车、专线公交车、BRT快速公交、贵阳地铁交通等公共交通的消费凭证,进行费用金额1:1对餐饮消费抵扣。

2024年1月24日,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发起的“助力生态之城 —— 低碳出行,美味成型”活动已正式启动。

自2024年1月24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所有到酒店进行餐饮项目类消费的顾客,可凭借贵阳市内公交车、专线公交车、BRT快速公交、贵阳地铁交通等公共交通的消费凭证,进行费用金额1:1对餐饮消费抵扣。(如:乘坐公共交通花费2元,则对应的餐饮消费金额进行2元的抵扣。)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顾客,主动选择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并可因此享受到相应的奖励。

在活动发布会现场,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总经理凌志滨先生表示,酒店一直身体力行的履行着万豪国际集团可持续发展计划,积极实现社会影响力平台“善行360度”的目标,多年来,已在酒店内实现了数项生态利好项目。如:减少塑料吸管的使用;创建负责任的海鲜项目;禁止食用或销售野生鱼类等。

“秉承着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理念,我们通过年继一年的努力,不断地回馈着地球、社会与全人类。”凌志滨先生表态道,“低碳出行,美味成型,我们希望通过不断的努力,在为地球生态做出环保改变、为社会传播绿色理想的同时,更为顾客带来良好的服务与切实的利益。”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资讯
更多
  • 地球一小时 | 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践行“善行360度”

    2024年03月25日

  • 在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瑜」我们一起 为地球献出一小时

    2023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