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波拉波拉瑞吉娇韵诗水疗中心新推“香槟寿司+”情侣水疗套餐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7日  来源:法属波利尼西亚波拉波拉瑞吉度假村

品美食美酒,享感官盛宴,波拉波拉瑞吉的“美里美里娇韵诗水疗中心”(Miri Miri Spa by Clarins)联合度假村全新亮相的BamBoo亚洲餐厅最新推出限时“香槟寿司+”情侣水疗套餐。

品美食美酒,享感官盛宴。近日,波拉波拉瑞吉的“美里美里娇韵诗水疗中心”(Miri Miri Spa by Clarins)联合度假村全新亮相的BamBoo亚洲餐厅最新推出限时“香槟寿司+”情侣水疗套餐(Champagne, Sushi & Spa),让您和您的爱侣在纯净绝美的波拉波拉山水之间品尝美食美酒,尊享味觉和感官的极致美妙之旅;体验世界顶级护理,彻底舒缓身心,尽享甜蜜两人世界。

美里美里娇韵诗水疗中心此次推出的“香槟寿司+”情侣水疗套餐(Champagne, Sushi & Spa)共90分钟。整个套餐为情侣贴心准备了香槟美酒和寿司美食营造甜蜜温馨的气氛,随后可按需选择娇韵诗特色芳香精油通络按摩或热蜂蜜深度按摩助您赋活肌肤,恢复健康活力。套餐具体疗程内容包括:

30分钟私人自选健康护理及“香槟寿司”专享--在疗程开始前自由选择享受情侣套间内的按摩浴缸/蒸汽房或泳池,和心爱的人一起分享1瓶香槟以及BamBoo亚洲餐厅精心制作的本地特色新鲜寿司,轻松舒缓身体,体验美妙的味觉之旅,幽享浪漫私密时光。

60分钟娇韵诗特色芳香精油通络按摩或热蜂蜜深度按摩护理—芳香精油通络按摩通过娇韵诗特色手法进行香薰精油按摩,疏通经络,释放情绪,舒缓全身压力;热蜂蜜深度按摩采用蜂蜜制成的温热身体按摩油深度按摩肌肤,缓解压力,释放能量,放松身心。监测好运动量配合蜂蜜凝胶按摩能更好持久地维持按摩效果。

“香槟寿司+”情侣水疗套餐(Champagne, Sushi & Spa) 定价为49,000XPF(RMB2,913)/对; 套餐限时推出,有效期:即日起至2018年4月20日。(周二周日除外)

除了这项套餐,水疗中心另设130分钟的“甜蜜巧克力芳香滋润护理” 情侣奢享套餐(Gourmand Chocolate Lover’s Package) ,采用精油进行身体裹敷,富含可可粉、维他命A和维他命E的巧克力芳香精油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去除角质和皮肤老化,改善肌肤,增加皮肤弹性和胶原蛋白;接着通过娇韵诗特色精油按摩,疏通经络,释放情绪和全身压力,促进身体吸收巧克力精油中的滋养成分,加快新陈代谢,令肌肤恢复紧实弹性。其他一系列选择丰富、呵护容颜、净化心灵的世界一流理疗疗程也都一应俱全。水疗中心每天上午 9:00 - 下午7:00 开放,度假村客人可以在水疗中心开放时间段光临私家海滩,装有空调的休闲间,免费使用休闲厅、蒸汽浴室、桑拿浴室,极可意按摩池等设施。

波拉波拉瑞吉度假村于2013年全新增设的美里美里娇韵诗水疗中心是喜达屋酒店集团旗下首家“娇韵诗”品牌水疗,并以此在私家地理杂志(Travel + Leisure)--2013年度读者投票中被评为“澳新及南太平洋地区最佳水疗独家酒店第一名”。面积达 13,000 平方英尺(1208平方米)的“娇韵诗”品牌水疗中心独占碧蓝礁湖中的一座度假村私家岛屿,幽静绝美,风景如画。得天独厚的自然恩赐如丝滑精油、宜人香气、茂盛植物和富含珍珠的海水更让护理具有重焕活力的神奇功效。水疗中心精心设计的疗程结合运用莫诺伊油(栀子花油)等当地美容产品,旨在呵护容颜,净化心灵,创造无与伦比的感官体验,而所有的疗程设计也与娇韵诗崇尚使用自然植物的高端护肤哲学不谋而合,相得益彰。中心专设7间奢华静谧的护理室,娇韵诗特色疗法与传统和现代的大溪地及环太平洋理疗疗程完美相融,让宾客在世界一流的水疗中心专业理疗师的悉心呵护之下释放压力,彻底放松身心。

更多信息或预约疗程,欢迎联系波拉波拉瑞吉度假村reservations@stregisborabora.com;或访问度假村官方网站:www.stregisborabora.com; 预订电话:1-877-787-3447,敬请拨打分机7840至水疗中心接待处。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法属波利尼西亚波拉波拉瑞吉度假村资讯
更多
  • 波拉波拉瑞吉最新“大溪地田园牧歌”奢华目的地婚礼套餐现已推出

    2017年09月19日

  • 波拉波拉瑞吉度假村携手当地著名时尚设计师推出波利尼西亚风情婚纱定制服务

    2017年08月2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