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跟随《墨尔本在哪里呢》儿童绘本,进行一场神游维州的家庭探险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1日  来源: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

通过生动唯美的电子手绘画面,展现墨尔本著名巷道和周边标志性地区,让身处世界各地暂时无法旅行的孩子都能通过绘本来了解墨尔本。

近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发布了一本儿童电子绘本《墨尔本在哪里呢》,通过生动唯美的电子手绘画面,展现墨尔本著名巷道和周边标志性地区,让身处世界各地暂时无法旅行的孩子都能通过绘本来了解墨尔本。

由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制作的儿童电子绘本《墨尔本在哪里呢》,希望通过睡前故事这个传统将全世界的长辈和孩子们聚集在一起。

这本独特的绘本讲述了两个家庭的故事,读者既可以从前到后读,也可以倒叙的方式来读。每一种方式都提供了一个不同的国际和本土的视角来展开家庭冒险的故事。

两个平行的故事,一个讲述了墨尔本家庭探索自己充满文化、创意和自然体验的后花园,以及另一个海外家庭想去自由探索墨尔本的梦想。

这部儿童绘本重点描绘了维多利亚州著名的旅游景点,也是献给墨尔本及维多利亚州所有辛勤工作的旅游同仁们的礼物,他们用心努力地为每年来自世界各地数百万游客提供独特难忘的旅行体验。

故事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墨尔本城市画卷,描绘了隐秘的巷道、标志性的体育圣地墨尔本板球场,维多利亚州土著历史,以及著名的大洋路12门徒岩,风景如画的酒庄,等等。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首席执行官Brendan McClements说:“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利用现代技术来连接家人、朋友和亲戚,所以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开发了这样一本电子儿童绘本,将其作为一种线上云体验与大家分享。”

“现在正是培养孩子们丰富想象力的亲子时光。在如今全球范围内限制国际和国内旅行而产生的巨大影响下,我们至少可以读给孩子们听,展开梦想的旅程。”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将以此绘本感谢我们辛勤工作的旅游业者们,我们期待在未来一切回归正常时,再次与大家分享这些创意、文化和美好的大自然。”

《墨尔本在哪里呢》儿童绘本于2020年5月31日正式面向全球发布,这也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在国际儿童节献给所有孩子们的节日礼物。

欢迎登陆cn.visitmelbourne.com/features/where-in-the-world-is-melbourne/downloads免费获得《墨尔本在哪里呢》电子版绘本、视频及更多内容。

更多信息请访问澳洲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官方网站:cn.visitmelbourne.com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赴一场澳式咖啡之约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亮相陆家嘴咖啡节

    2023年10月25日

  • 2020墨尔本美食美酒节线上云体验

    2020年05月25日

  • 我本胜地 挥杆墨尔本

    2019年08月15日

  • 2019年墨尔本美食美酒节序幕开启

    2019年03月12日

  • 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发布中国区品牌:墨尔本,我本特立独行

    2018年03月13日

  • 燃情2018澳网 品味墨尔本动静之美

    2018年01月1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