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太阳马戏和杭州新天地集团宣布《X 绮幻之境》于6月3日恢复演出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6日  来源:太阳马戏娱乐集团

太阳马戏全球首场复演将落点中国

5月25日,太阳马戏娱乐集团发布消息,宣布太阳马戏在中国杭州的驻场秀——太阳马戏《X 绮幻之境》将于6月3日正式恢复演出。这将是全球疫情爆发之后,太阳马戏娱乐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首个复演项目。

太阳马戏《X 绮幻之境》有着跌宕起伏的故事主线、多面立体的人物形象以及超越现实的奇幻世界,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沉浸式体验。太阳马戏《X 绮幻之境》通过高能的动作和杂技表演,丰富的象征手法以及优美的意境和艺术性,从两个王国,彼得拉 “Petra” 和阿里亚 “Aria” ,以及男女英雄的两个角度讲述了这段历史。一个故事的两个方面,代表了两种文化对彼此的探寻。太阳马戏《X 绮幻之境》不遗余力地探索故事更深层次的意义,为观众打造冒险的冲击感,各个场景环环相扣、层层推进。 

“太阳马戏非常高兴能够重启《X绮幻之境》。为了让观众们更加放心地欣赏这场在杭州复演的独家剧目,感受太阳马戏带来的欢乐与精彩,我们将采取更多的预防措施来保障观众的安全。 ”太阳马戏娱乐集团首席创意官Diane Quinn如是说。

作为全球现场娱乐演出行业的标杆,太阳马戏对其演艺作品不会停止探索和突破。复演之后的太阳马戏《X 绮幻之境》将同时进行内容升级,整场演出将在80分钟内呈现更加精悍凝练的内容,让观众沉浸在不间断的震撼表演之中。

在完善的防疫措施下,艺术家们已于4月初回归剧场参与日常排练,力图为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现场体验。

“我们相信,节目经过创新调整后,一定会为观众和粉丝带来更加难忘的体验。 ”Diane Quinn说道。

疫情防控不松懈,复演严格遵守防疫需求

在呈现完美艺术的同时,保障观众,艺术家和技术人员的安全是太阳马戏的首要责任。基于相关政策对于演艺行业的防疫需求,太阳马戏《X 绮幻之境》的运营团队已经开始采用全新的安全与健康管理措施。此次复演购票也已采用实名制预约制度,每场观众的人数将被限制,并保持一定距离进行就坐观演。新天地太阳剧场的工作人员也将严谨有序的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整个剧场内外一天二次全面的消杀。

在积极筹备复演的同时,太阳马戏《X 绮幻之境》也不忘履行社会责任。早在3月初,品牌就加入了城市“暖春计划”,与杭州各大企业、机构一同积极筹备公益专场,并决定进行公益首演,以慰问和感谢一线抗疫英雄们。

购票渠道已经开启,一周3天上演精彩大秀

购票通道日前已正式开启,信息在《X 绮幻之境》官网、小程序、大麦网及飞猪、同程、携程等各大线上旅游平台同步上架。
今年购买的票务兑换券、以及家庭套票等前期票型,之前因疫情无法如期观演的观众,也可通过官方客服电话进行重新预约,不影响正常使用。

6月3日起,太阳马戏《X 绮幻之境》每周将呈现3场精彩大秀,并于周五、周六19:30,以及周日15:30准时与大家见面。

关于太阳马戏《X 绮幻之境》

《X 绮幻之境》是太阳马戏和与中国城市复合产业运营商杭州新天地集团共同合作,携手推出的全新大秀,该演出于2019年在位于新天地中央活力区的太阳剧场中向观众呈现。 它是太阳马戏在中国的第一场驻场秀,也是亚洲现有唯一的驻场秀。该演出历时5年制作,于2019年8月在杭州开演。其独一无二的360度旋转观演方式,一分为二的平行时空观演视角让观众第一次不出国门感受到太阳马戏驻场秀的魅力。这是一场艺术性与科技创新的盛宴,创造者为《X 绮幻之境》量身定制了“世界最长的室内剧场舞台”——110米巨幅长幕,以及160米长的“世界最大室内投影巨幕“,演出配备大型3D场景和视频映射特效,目不暇接的梦幻效果,随着剧情的展开,引领观众走进令人目眩神迷的传说之中。每一刻,都震撼人心。

《X 绮幻之境》是太阳马戏娱乐集团旗下,太阳马戏品牌的第45个原创作品,也是全球第十个驻场秀。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太阳马戏娱乐集团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